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快乐呀快乐,你躲去哪了?

我告诉自己要从新开始。
原来从新开始,必须从心开始。
我得大扫除了。
我的心房装了很多新与旧的东西。
我想把有意义的东西留下。
然而一些让我心房暗淡下来的东西...
不好意思,我会打包丢掉~
我这么做也很不舍但这些东西把我的心房弄脏。
我不想因为这些东西而把自己弄脏了。
这些“杂物”把我心房里的“快乐”给掩埋了。
所以我得丢掉这些无意义的东西,把我的快乐找出来。
快乐啊快乐,你躲去哪了?快出来啊~
虽然现在的我还没找到。
可能是我丢东西丢得不够彻底~
我会努力的,因为不想我的“快乐”被收起来太旧~
整个心房乌烟瘴气的!
堆满了“伤心”,“失望”,“犹豫”,“怨念”,“焦虑”,“烦躁”,“生气” 这些无谓的东西!
都是因为这一堆“垃圾”让我看不顺眼然后让我不快乐~
都丢掉吧!
还有一些不应该住进来的“租客”没有交租的就搬家吧!
搬出去好吗?
我的租金很便宜,只不过是你的关心和爱。
既然给不到就离开吧~

好了。
一言为定!
1个星期里面大扫除成功!
把我的自信,自尊和快乐找回出来。
挂在我的心门前,告诉大家:“我从新出发了!”
顺便些多一句:"屋主有事忙,请勿打扰!" ^^


田馥甄《TO HEBE》- 超級瑪麗



作曲:梁永泰 填詞:藍小邪 和聲:田馥甄

這一首相當有意思以螞蟻為主角的歌曲「超級瑪麗,」,內容透過一隻名叫瑪麗的螞蟻暗戀一隻名為查理的貓的故事,告訴大家與其苦苦留戀因為距離造成的美感,不如好好珍惜自己和眼前其他有趣的風景。

有只叫瑪麗瑪麗瑪麗的螞蟻
愛上馬路對面的查理
可惜查理查理查理是隻貓
天天在想河裡的魚

只是一條馬路的距離
可憐瑪麗走不過去
眺望著查理 縮在誰懷裡吃魚

馬路上 每一輛車 各奔東西
每一個人 匆匆走到哪裡
有沒有目的 要不要目的
就像螞蟻瑪麗

有天瑪麗瑪麗瑪麗有點急
看見查理又搬來新鄰居
名叫茉莉茉莉茉莉多好聽
都讓查理忘了吃魚

原來一條馬路的距離
有時真的走不過去
可一旦走過去 查理還美不美麗

馬路上的 日昇又日落 人來又人往
瑪麗抬起頭 (才發現到處都是風景)

日昇又日落 人來又人往 瑪麗偶爾抬起頭
才發現用心欣賞 到處都能看到 好風景

Hey 瑪麗 oh 瑪麗 瑪麗 oh~
Hey 瑪麗 oh 瑪麗 瑪麗 oh~
原來一條馬路的距離
有時候真的走不過去
可一旦走過去
眼中的查理還美不美麗

瑪麗瑪麗瑪麗狠開心
沿著馬路繼續走下去
遇上的哈利安迪波比都有趣
也讓自己變得很有趣

其實一條馬路的距離
有時真的不用過去
再美的風景看在眼裡
也可以好好放進心裡

日昇又日落 人來又人往
瑪麗偶爾抬起頭看看自己
在別人的眼裡自己
自己也許也是風景

其實一條馬路的距離
有時真的不用過去
再美的風景 總會離開眼睛




5 条评论:

杰胜 说...

好好加油吧!

W.Ning 说...

加油啊!

Sasa 说...

不好意思,豆腐
先允許Sasa打攪下
加油啊豆腐
把以前快樂很有勁力的豆腐找回來
讓快樂都愛上你
傷心難過猶豫生氣煩操都遠離你
只要你相信,你是豆腐
你就可以!!!
我為你加油,支持你啊...
Yeah!!!

Alishel Lee 说...

加油!夏天的過去,新的冬天開始了..

豆腐 说...

杰胜:谢谢你。 ^^

ningz'elf 이특:谢谢你哦~ =)

Sasa:豆腐已经回来了~我感觉到一丝丝以前的疯狂和快乐慢慢回来了~哈哈哈~~!!!谢谢你啊。^^

Alishel:对啊~心情也应该随着季节变迁~我已经迎接了全新的心情。谢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