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1 TO 2012

真是很大的感慨,2011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完全在我预料之外。
很多事情慢慢的变得面目全非,是好是坏也无法下定论。
只能说我们必须有心理准备去接受这一些改变。
回首过往的日子,我们大家都变了,我自己也一直在改变。
很多事情是当初没有想到的,尤其是进了理大。

记得小时候还想说,到中五毕业就好。结果读上了中六,开始有些信心就想读上本地的大学就好。不用很棒的大学,是大学就可以了。不料,读上了本地最棒的大学USM。这是上天送我的一份礼物,我会好好珍惜。

除此之外,我的礼物不只是读上大学,我还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很像家人般的朋友。大学是一个让我学会很多的地方,而且它也有温馨的一面。和我之前想的大学不太一样。感激我在大学好的一块,认识好的人。

上了大学可说是让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改变,做了很多新的尝试。这过程有血有泪,最后换来的是真心的微笑。值得的。

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以前都不曾想过的东西。在这段期间我觉得自己有变得更成熟了。在这大学里过了很多天没有家人和要好的家乡朋友的人日子,难免有时会寂寞。还好大学的活动让我不去想太多。我忙着忙着,就这样2011年悄悄的结束了。2012年很高调的来迎接我。

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我留下了一道伤痕,它要我在2012年好好痊愈。我懂,心里的伤痕也是如此,我会在2012年,心里的伤痕随着我脚踝上的伤痕一起痊愈。

即使受伤,也要潇洒地走到目的地!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豆腐,你好帅!哈哈哈哈~)

2011,再见了。
2012,你好。=)



“The enjoyable moment...那些年的美好时光。”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
From Tau foo(2012)


<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