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接下来要完成的事。

算是对2012有很大的展望。

第一,先把文学奖的宣传短片弄好。第一次拍短篇,当导演,剪接,放音乐全部一手包办。真的很过瘾。不过希望出来的效果不会很烂。毕竟豆腐是第一次,是处男作哦。=)

第二,是参与今年的文娱,为戏剧组效力吧。又是排剧。这一次是售票演出,感觉会很不一样。希望有人找我演~哈哈

第三,把文学奖的颁奖典礼办好。给自己在大学第一份筹委工作给画下完美句点。

第四,爱德华七世中学的第二本特刊,希望尽力完成。我非常希望看到这一本有质量的书能推出。即使我们小组遇到很多问题。希望大家加油。

第五,会减少参与其他活动。因为我想考好一点成绩。希望可以申请到student exchange。我想去澳洲,法国或德国。刚好我下个学期会学法文哦。=)

第六,是第三学期的事了。想参与理华迎新营和环岛活动。可以和其他学弟学妹打成一片。把家的感觉带给远方而来的游子们。

第七,希望能当上舞台剧的副导,帮忙排剧。

第八,把我的剧本完成,希望可以凑够18位演员。我的剧一定会很好看。希望有机会能上。

第九,完成我的灵异小说。不然会对不起一些支持我的读者。=)

第十,12月21号回家。如果真的世界末日,起码我在家人旁边,就不会害怕了。

不想限制自己,希望可以一直学到更多新的东西。
也希望找到个伴啦。我一把年纪了,是要找找看了,不过不勉强。哈...
能的话,想多点回家陪爸爸妈妈,毕竟姐姐嫁了。家里就少一个人了,爸爸妈妈会寂寞。我一定要天天打电话回家吵他们两个大小孩。哈!
其实还有好多事好多事,需要我慢慢去写下。就曾这个放假好好去沉淀,好好去认定一个方向,大步前进。


车票买了。
还有四张考卷。
剩下10天。
第一个学期就结束了。

我要回家过年了。:)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
From Tau foo(2012)

农历新年快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我从来不知道你文笔酱好~~现在真的相信你是孔子杯的亚军了~哈哈哈哈~=D

豆腐 说...

我很好奇啦~你可以留名吗?
哈哈...
不过大概知道你是谁啦~
我都说我没骗你们的啦~
=)

June 说...

原来你真的那么爱写作哦?哈哈哈。。有机会让我看看你的灵异小说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