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这些日子的晚餐

这些日子里,我的晚餐几乎都在这里度过。
这里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小屋,有很多“妈妈们”为你准备一份丰富的晚餐。
我们都称这里为“妈妈”两个字,所以都会习惯说:“走,去吃<妈妈>...哈哈...意思其实是去<妈妈套餐>那里吃晚餐。”
这里叫做“卓越妈妈套餐”,只需付RM2,就有丰盛晚餐能吃了。
有菜,有肉,有汤还有饮料。那里还有一块钱一个面包(大)。我觉得真的很划算。
我们这些大学生要省钱就会来妈妈这里解决晚餐,剩多了。
不过妈妈的晚餐很好吃,很饱哦。很棒。
这里的妈妈们还有一位爸爸对待我们非常好很亲切,给我们很温馨的感觉。妈妈们和爸爸都是基督徒,圣诞节时还会送我们每人一支笔,很好用的笔。

像我们这些离乡背景的游子们其实很需要家的温暖。
还记得我刚来到USM的时候,真的很想家。第一次过没有家人和朋友陪伴的中秋。
结果我就来到这里吃晚餐。这时,妈妈们还私底下给我月饼吃。觉得很warm和感动。
那时我就说要多点上来这里,因为这里就在USM大门的对面那一条街而已。

不知不觉,这一个学期都来到尾声了。妈妈餐开到今天而已。之后要等到下一个学期开学才有得吃了。大家都快要回家乡拜年了。在这里与祝大家新年快乐。=)



快考完试了,这次是完蛋了。xD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
From Tau foo(201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