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不寂寞不孤单。 ^^

虽然说放弃去爱一个人很难。
但是如果不这么做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痛苦。
那又何必呢?
何必把自己弄得这么伤感?
何必把自己弄得这么可怜?
对方是不会看到的。
因为对方的眼里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既然如此又何必执著呢?
倒不如痛痛快快的划清界限。
为了疗伤而不再见,不再受影响。

You wanted me to give up on you...that's so hard for me...but i have to...because i don't want to make my life sadness...so why should i be like that? Ridiculous right?



离开或许是唯一能解决的方法。
离开可以不用再一直对着以前留下的回忆。
到新的地方,呼吸新的空气,认识新的人,拥抱新的回忆。
对自己大喊:“我要从新开始我的生活。”
但是新的回忆又会是什么颜色的呢?
单身并不是件可怕的事。
或许有时会觉得极度的空虚和不安。
那是寂寞和孤单的感觉。
但是如果继续爱着不爱你的人,那是更寂寞更孤单的做法。不要再当傻子了。

Maybe leave is the best way to forget everything...so i can meet all the new thing and to forget you as fast as possible...said it to myself " i will get my new life,the life without you~ "





这次,我要自己去寻找属于我的幸福和快乐。 ^^
I'ill find back my belonging happiness ... ...






这是第二次分享这首歌。
《气球》——许哲佩。
就像气球那样,爱情慢慢漏气,既然看着它泄气,倒不如让它还能飞上天空时放开手,让它在辽阔的天空慢慢飘进云里,慢慢的飘落在一个已经看不见的地方,慢慢的死去... ...
你选择了你要的选择,我选择了我要的选择。
大家就往自己的选择毫不犹豫的冲吧。
我会祝福你。 =)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 Lonely Christmas

Feel lonely in this Christmas Eve?
Yes.

Feel like wanna have someone special celebrate wif u?
Yes.

Feel like u are not really happy when u are in a group of frenz?
Erm...no...cuz my frenz make me happy and they even help me to forget the sadness feel....although it is juz temporarily...

Have u celebrate with frenz?
Yes. I went to KTV with them. So we are damn crazy at all and almost destroy the KTV room...so funny...=)
Then,i had hang out with my sis and her frenz at night...sat at Mcd whole night from 8pm until 10.30pm.
After tht we change our destination to Station One...and i meet my best frenz there...then we count down together...sat at there playing card, listen to ppl singing...quite enjoy~
Then count down for Christmas with ppl there...felt good ^^

So do u like Christmas festival?
Definitely yes...i love this festival the most...^^
When i was a child...i'm so believe in Santa Claus...but all my wish never come true >.<

What u hope for the other coming Christmas?
Erm...i don't knw...hopefully can get someone special accompany me...if not, hope i can still celebrate with all my best frenz and my family =)

What song can represent ur feeling about Chritmas ?
《圣诞结》by Eason Chan...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黄如琦——《为什么》

黄如琦——为什么






我曾經擁有一次幸福的機會 

我愛的男孩卻不能留在身邊 

曾經自私的我 不顧他的淚水 

失去後才發現自己有多後悔 

我知道我們不曾許下諾言 

也知道我沒有資格為你流淚 

可是一秒不見 你的笑卻浮現 

今天起床我最想看到的是妳的臉 

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能留在身邊 

或許幸福跟我真的不配 過去是我的罪 

希望成為你的誰 奢求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希望我愛的人這次能留在身邊 

我會努力請你不要往後退 

我會讓天不再灰 希望成為你的誰 

有個你走的很遠 成為你的依偎 


听后感觉:
我是第一次听到这么纯粹的感伤。
她的声音干净利落。
是一把很单纯,很真的声音。
没有很强的技巧,很厉害的唱功,甚至还有点点的小瑕疵,但是那份真诚就足以打动我了。
她唱出了一种遗憾的感觉,酸酸的。
我被这首歌的单纯深深感动。
真得很谢谢创作这首歌和唱这首歌的人——黄如琦。
我持续支持你!加油!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STPM 中六 再见了。

读了一年半的中六,经历却很多。变化也很大。
在幼稚和疯狂的举动下,其实豆腐我已经成长了很多。
不在胡乱释放情绪。我学会如何去控制和收敛自己。
在这一年半我经历过最伤心也经历过最快乐的事。
伤心的事就没必要提了。
快乐的是倒是很多。
其中包含认识了一班很棒的朋友。
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快乐。
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开启。
他们给了我很多的机会,让我豁出去,让我去尝试很多我一直不太敢尝试的东西。
他们让我能不由自主地疯狂起来。
那一股热血的感觉,沸腾腾的一把火,在我心里是不会熄灭的。
当然当中也曾令我失望过,伤心过,生气过。
但是这也是增进我们感情的一个过程。
我和很多位好朋友建立了一份很牢固的友情。
这一辈子我也不会忘记的。
如果时间能停留那多好。
我们就可以一直出来玩,出来疯,就算出来聊聊天,吹吹水也让我觉得很满足了。
很快的,这些将会变成回忆。
我们要分开了。
深造的,工作的,游玩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计划了。
在这里我祝福大家可以拿得很好的成绩。
无论是SPM或STPM的朋友。
大家要继续加油,为我们的前程打开一道光明的门。
将来可能我们会认识新的朋友。
可能你们会忘记我这块豆腐。
但是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
我爱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再会。=)

如果有兴趣可以上这个LINK。
使我在facebook上传的照片。
我的中六生涯的有趣照片还一班可爱的朋友仔~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2929&id=1832410609

对于我的学校,我要离开您了~
我读了7年的高中学校。
你给我的太多了。
i'm pround to be an Edwardian...King Edward will leave forever...as long as the Taiping Hill sta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