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出书啦! 《留影》面世了。



之前一直说在忙着出一本书。
今天终于可以向大家介绍我们这本华文特刊——《留影》
《留影》有到此一游的意思。也代表我们留下了一个不会幻灭的影子。

《留影》的内容。
其实这本书里全都是我校学生的作品。
有投稿的,获奖的作品。
而且获奖的作品都有一定的水准。
其中还有一些是我们的创意之园。
大家一定要看了才知道。

在做这本书时,真让我学会了很多的事物。
我是负责设计和排版方面的东西。
还有校对的东西。(我能负责这么多事务要感谢主编对我的信任)
起初,我是对这本书没什么概念。
设计?怎么设计?要做什么的?我一窍不通。
之后,慢慢开始陷入佳境。
开始画插图,开始收集得奖感言,开始去检查错别字,开始去排版,去找歌词来配对我们的版面,开始提供意见...慢慢的对这本书有起了一股冲劲,想立刻看到它诞生。

《留影》的排面是跟着一首歌而排的——《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里面有很多巧思都值得去注意。
在文字上我无法表达与形容这些心思。
唯有看了这本书才能让你感觉到他的一股特殊的美。

当我在做校对工作时,我看了很多的文章。
我发觉,每一篇文章背后总有一些很美的故事。
作者的心情我几乎都了解了。
我觉得他们真的写得很棒,很有感情。


在这里真的要衷心谢谢每一位《留影》的工作人员。
谢谢大家这么用心在做事。
主编,副主编和其他编委们,辛苦了。
尤其是主编这段期间的努力快让她虚脱了。
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哦。
还要谢谢老师们的帮忙,大家都很棒。

我要特别谢谢我的家人,我的父母。
他们给予我很多的鼓励,还有赞助,谢谢他们。

*小小遗憾
画了很多插图,可惜印出来的效果并没想象中的好。
但是看着看着,其实这也是另一种的美——简单的美^^
如果允许,我会把我原版的插图和大家分享。^^

如果有兴趣要买的可以联络我。
不过费用方面我还搞不懂。
目前预购12块一本。
但是如果需要邮寄的话又得另外算。
哈哈,希望大家多多帮忙宣传和支持咯~~

13 条评论:

W.Ning 说...

我要买~
没有给我们预购哦?XD

豆腐 说...

如果有兴趣要买的可以联络我。

不过费用方面我还搞不懂。

目前预购12块一本。

但是如果需要邮寄的话又得另外算。

哈哈,希望大家多多帮忙宣传和支持咯~~

Khoo Pei Boon 说...

hoh。
popular那里没得卖hor?
我也要买~~~~!!!

天王之子 说...


加油哦
^^

Swat Yin 说...

popular有卖吗?

豆腐 说...

POPULAR没得卖的~

谢谢大家支持~
但你们在其他地方,所以不懂怎样给你们。
给我一星期时间,我考完试就想想办法。

或许你们可以邮寄给我一封大张的信封,可以放得下一本课本这么大size的信封,然后附上你们的地址,书的钱还有邮票的钱。我把书寄回去给你们。怎样^^

杰胜 说...

真厉害哦!出书了呢!恭喜!

幸福王子 说...

恭喜!在市面上有卖?
我有兴趣!

豆腐 说...

杰胜:谢谢啊^^

幸福王子:市面是没有得买的,因为我们不是卖给出版商的~~所以真的要买的话得邮寄才行^^

七仔 CJ 说...

哈哈···
恭喜你先咯!
我也想支持你~XD

包子 说...

哇,好厉害哦,出书嘞.
恭喜你哦!
继续加油!加油!

发白日梦^^ 说...

哇!成为“作家”了!哈哈! 恭喜恭喜!在哪里能看得到呢?

豆腐 说...

七仔 CJ :你要加油啊~学业只是人生一部分^^

包ღ子: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

发白日梦^^ :还不是作家,只是个小编辑。外面没 得看到,因为不是公开的,版权还在我们手里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