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小鬼——黄鸿升

他是一个努力很久,默默耕耘的艺人。
算是我见过这么多艺人,蛮勤劳的一位。
平时都在《娱乐百分百》和《得奖的事》看到他。
真没想到他还回来我们这些小镇宣传他的唱片。
说到他的专辑,还蛮想称赞一下。
因为向来都爱摇滚风的我听了他的音乐后,不至于会热起来像听五月天的演唱会一样。
但是,我听到了一种精神。
是一种独立风格,别人很少有的风格。
小鬼的唱功还不赖,当然还有很多发挥与进步的空间。
但他的音乐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打从《鬼混》,《不屑》到《搞扎了》...最让我欣赏的是一首蛮浪漫的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很棒。不过《玩具枪与玫瑰》我也很爱唱~ xp

主持,演习,唱歌都尝试过了~下次是不好拍电影呢?
哈哈~希望看到他多方面发展,也一定要记得一群支持他的人哦~
*FUN4乐团很棒哦!










黄鸿升 -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如果我这次猜拳猜输了
会不会我就被神取消了我爱你的资格
未来会怎样谁敢保证呢
此时此刻怎么轻飘飘的好像不是真的
真的 以为情歌还不都是骗人的
真的 忘了变成哑巴有多久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此刻翻折翻折再翻折
折成一万一千一百一十零一只千纸鹤
如果说梦是现实的反射
能不能就这样让我们赖在一起睡着了
真的 自己原来还有做梦是资格
原来 伤过心的心还是肉做的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 只是你借给我的
紧紧抱着 拥抱着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灵魂二十一公克 因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把不可能 变可能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你眼神里那一种光泽 心里还是热热的
最亲爱的 心爱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把苦苦的变的甜甜的 因为你是而获得 找到了~

6 条评论:

发白日梦^^ 说...

一直以来都认为他是搞笑艺人。。。原来他也会唱歌的!哈~

豆腐 说...

他是蛮搞笑的啦~
但他很认真,所以红的有理^^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你是住哪里的?好羡慕哦!哈哈……^^

不耍大牌,不吊价!我最喜欢这样的艺人!^^

豆腐 说...

我住太平的,不懂为什么最近很多艺人来太平做宣传。JJ和阿牛都来了~哈哈

我也超爱不耍大牌的艺人,但很少这样的艺人了...

fufu 说...

yeah nice song!! hhooho

豆腐 说...

hihi...fufu...u like it...
this's really a simple nice so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