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朋友的婚礼上。

11/5/2010 是我好朋友的大日子(结婚)。
之前听到这消息,的确是有点惊讶。
因为他才19岁,和我一样,可是已经要当别人老公,小孩的爸了。
突然间,不懂该说什么好。
身为朋友的我,当然会送上祝福。
是满满的祝福与鼓励。
希望他真的能当个称职的丈夫和负责任的爸爸。
不过走到结婚这一步,他已经算拿了50分了。
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好好对待阿嫂。
那天还逃课,就是为了当他的“兄弟”去接新娘。
但很不好意思,我也没帮上什么大忙,只是去凑人数而已。哈哈。
而且也没看你带着新娘回家就跑去学校开会了。
真的很对不起你。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气。

到了晚上,一大群朋友都去喝你的那一杯喜酒。
这是由此以来最多老友聚在一起的一次,就是陪你度过你的大日子。
我在此向你递上满满的祝福,祝你和大嫂能白头偕老,幸福美满一辈子。
你们的宝宝也要建健康康的出世哦~
加油!华阳。







***顺便小提一下,我最近有份参与的一本书要出版了。好期待!只卖十块一本eh!!!记得帮我做宣传哦^^

3 条评论:

天王之子 说...

喜事哦喜事
恭喜你朋友哦
^^

Khoo Pei Boon 说...

哈哈。
那哥你几时结婚呀? =)

什么书?
书名leh?

豆腐 说...

天王之子:
谢谢,我代我朋友谢谢你,哈哈哈。

妹妹:
哥哥非杨丞琳不娶啦~~那本书叫《留影》。
外面没得买的,我们只印刷1000本。妹妹你要买跟哥哥讲哦^^一本10块而已,不贵啦~但邮票另记,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