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假期——一个礼拜呢^^

终于也迈入假期了。

终于也可以从一堆学业中伸出头来呼吸一下外面的清新空气^^

这次放假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礼拜,但已很满足了。

不过在放假当中还是有一堆作业要写呢。

烦死了!!

不过说起来,这次放假有什么好做呢?

旅行? H1N1又来势汹汹。。。

呆在家,做功课???

不会吧?!最讨厌了...

和朋友出去?。。。太平没地方去了-_-|||

每天在家上网又不太健康。。。

不会吧。我才这么年轻却没有任何活动适合我吗???

阿二说得没错。。。我快宅男啦!!!


有了。。。

练习画画吧。

多于那一科的我是时候趁着有时间提升一下水平。。。

不然可会退步的。。。

但。。。康文啊!

你叫我画的那个也蛮高难度的吧。。。

对了。

这次放假的活动就这么决定。

先把学校的作业给搞定,然后划出一幅巨作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