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开窍的开始。

一直都觉得自己没有用。。。
觉得自己很不开心。。。
觉得自己总是在强颜欢笑。。。
在别人面前办小丑。。。
逗别人笑,也逗自己笑。。。

因为这种想法。。。
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低落。。。
越来越不像自己。。。

其实,我可以很开心。。。
很高兴的过每一天。。。
根本就不需特意想要找回以前的自己。。。
因为我就是我。。。
谁也代替不了。。。

以后不会再为别人而活了。。。
我要为自己而活。。。
不再去介意别人的眼光。。。
我要对自己有信心。。。

做自己爱做的事。。。
不再跟着别人的步伐。。。
不再看着别人的背影。。。
我要为我自己踏出第一步。。。
走出属于我自己的路。。。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