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中六的第一次测试——完!

终于都考完试了。。。

整个人轻松很多。。。

差不多整个星期没写blog了。。。

一时也不懂些什么好。。。

这次考试应该也不会拿到太好的分数啦。。。

不过比起以前,竟然又比较轻松心情。。。

可能是因为考四天而已吧。。。

所以压力并没很大。。。

除了英文和PA2不太好以外。。。

其他的应该能几及格吧。。。

嘻嘻^^

只是知道自己一定拿最后一名,所以不怕更别人比较。。。

因为drop掉pp。。。

所以一定会拿零分。。。

所以更本就不用和别人比较了。。。

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呢。。。

不用再拿来做比较。。。

读我爱读的科目。。。

不受限制的坐我爱做的东西。。。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

这种自由的感觉。。。

我好像自从学会放下后,就一直让自己在“随时都会豁出去”的情况里打拼。。。

这次考不好不用紧。。。

下次会再努力的。。。

谢谢爸妈对我的体谅。。。

谢谢我的朋友给我的自持尤其是国荣。。。你在无形中帮了我很多。。。谢谢~

虽然这次考试过去了。。。

这确也代表下次考试快到了。。。

做好准备就要冲了。。。

当然也做好防疫的准备咯。。。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