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玩疯了。

今天是星期日。。。

很累的一天,因为昨晚都玩疯了。。。。

打不起精神来。。。

去了学校一趟。。。

参加了今年的欢送会。。。

玩游戏。。。

吃东西。。。

之后回家。。。

但又不想太早回家。。。

驾着车毫无目的的到处绕。。。

也不懂自己想去哪。。。

最后竟然又驾回到学校来。。。

朋友问我什么事。。。

我也不懂该回答什么好。。。

只好说留了东西忘了拿。。。

帮忙收拾了一些东西后。。。

又在想。。。

我接下来要去哪里?

驾着驾着。。。就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了家。。。

总觉得今天好像白活了一天。。。

也不懂为何有这种感觉。。。

有种强烈的空虚感。。。

难道真的累了吗?

我的精神累了吗?

我的灵魂累了吗?

看来又是时候重新调整心情。。。

要面对一个全新的自己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