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半年的领悟


原来距离上次写部落已经有半年时间了。很快的来到了2018年的7月。已经过了大半年。这大半年,可以有很多改变。虽然仍然有些人离开了,可是有些人却到来了。无论如何,我都很
珍惜,这半年里改变的和没改变的,我都很感激。


当然去年七月开始了这份工作,没想到时间异常的快速。我在这里也已经一年时间了。这一年,很感谢给了我更心安的能量,更踏实的方向,还有更棒的发挥空间。即使遇到再多阻碍困难,我相信我们都得到了很多。



接下来的半年才是最挑战的时候。来临的日本之旅是到如今竟然没有踏实的计划。其实在budget有限的情况下也是战战兢兢。不过我相信一定还是办得到的。



然后来着的还有表演,还有很多很多工作即将也涌着而来。可是不懂为何却很期待。很期待来临的日子。或许是因为心里面那些不踏实变踏实了。所以特别期待未来。

上半年其实也很忙。忙得突然间半年过去了却没有察觉。其实说要回想这半年又发生任何事情,得却很难。发生了很多事,很多不好的事。不过,现在的我比较喜欢往前看,所以那些不好的过往其实应该已变成一种坦然。所有不好的经历,我都接受,我都面对,我都会铭记那些教会我的事,让以后的我可以更加的强壮。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sky, cloud, shoes and outdoor

虽然我还有很多缺点要改进。比如说偶尔的疑心病。脾气也不好,时常容易火上心。这些不好的我都会去改。如果你看到了,你有好的建议可以让我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记得留言哦。

不过这半年,心很踏实。虽然我知道一切的稳定未必就一辈子稳定。需要维持。可是过分的在乎,过分的维护也会让本来稳定的事物变得摇摆不定。一切仍然需要平衡的去维持。有些人因为这个“平衡”而让自己变得很累很压力。我也未能掌握好这一方面的知识。还在摸索的途中。

这半年,领悟的东西其实蛮多的。发现有很多心理面的刺其实不会一辈子都在。时机到了,我们会忘了那更刺,甚至会无意间被拔掉了。今年的我感觉牵着进了很多无谓的是非和风波。但是我换来的却是很奇妙的和好如初。其实和已经翻脸的朋友或者是对彼此都有疙瘩的朋友和好如初,这感觉真的很棒。大家都没有说对不起,可是那份笑容,那拥抱其实已经代表一切。

释怀的感觉,好好哦。





哪有那么多隔夜仇,有些东西就是我们一直认定是过不去的,所以我们就过不去了。可是时间啊,就是那么神奇。它可以让你不知不觉的慢慢淡忘了那不愉快的回忆。留下来的其实只是我们的“不甘心”。其实我们没有收到什么伤害,也没有很大的亏损。这一切都只是,我们不甘心。那个“不甘心”确是会跟着我们一辈子的不好心态。只要解决了那份“不甘心”,很多事情很容易就看开了。

看开了,呼吸也顺畅多了。




不甘心的来源,其实也只是我们害怕吃亏。和自己过不去。可是往往搭上成熟的道路上,都必须经历种种的吃亏。所以,就吃亏吧。不会怎样的。因为吃亏是换来更成熟心态的道经。是必须经历的。偶尔输,也是件好事。



以前的我不想输,现在的我期盼双赢。大家都赢,是最棒的结局。这个应该就是这半年我得到的一个领悟。虽然我领悟了,可是我也还在反复练习着和习惯这种心态。这是我今年的功课。我相信这心态,会帮助到我的坏脾气。


七月,将会是很忙的月份。搞不好一忙就忙到圣诞节去了。

七月十三号也默默的来临。三个月咯。你,懂我说什么的吧。

对了,山洞仙人,我们即将要相聚咯。

对了,贱人Lulu也订婚咯。

对了,你啊你啊,不要忘了脸上的微笑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