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强心脏需要休息

十一月一个不小心,就过完了。一个不小心,空了一个月忘了更新部落格。一个不小心,又再次病倒了。感觉每一次更新部落格,都是因为生病。每个po,都会是祈求自己早日康复或者提醒自己身体健康很重要。可是看看自己,并没有真正的去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十二月都差不多接近尾声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今年不知不觉要过去了。战战兢兢的过去了。很多东西都应该得到安定。我也不想要那么大摇大摆的过日子。

-----------------------------------------------------------------------------------------------------------------------

Emo的话还是要说一下,平安夜好快就来临了。还记得这是我们第一天正式的在一起。好可惜,我们撑不下去。短短两个月就分开了。最近也知道,你有了另一半。希望你幸福哦。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你。还好,只是偶尔。 偶尔就好。: )

------------------------------------------------------------------------------------------------------------------------

这两个月呢,真的是再强的心脏也好难撑。

接近破产的边缘,不过如果要算我借了政府的学费钱进去,其实我已经破产了。哈哈。 坏手机,坏电话,坏车,被迫搬家,又再爆轮胎等等。破财的状况连连,真的是不知道要如何应对了。

可是最让我心累的还不是这些。最近发生了些事。终于了解到真真切切的背叛是什么。老实说,这种经历不止一次。所以对人的信任感真的越来越微弱。原来你真心对待的人,是会背叛你的。你就算没有陷害人,可是别人却还是无缘无故的陷害你。我不懂为何人心可以那么的无情可怕。为何总是会想要做出损人不利己的事。再经历过那么多次的背叛之后,我怕了。我也决定把身边的圈子缩小。缩小了范围,却让我看到了更多。这,的确是我今年最大的收获。

真的不可以贪心。刚刚好就好。过去的真的就让它过去吧。紧握着不放,看着过去这么美好的人事物慢慢变质,不是更伤自己的心吗?我情愿让它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刻,同时却不带有任何期望。因为我了,很多东西会改变。就算是我们自己,其实也一直再变。当我们说别人变质了,我们自己可能也变质了。而“变质“,总是要别人来定论的东西。所以其实我们大家也只不过是你看我,我看你。

-----------------------------------------------------------------------------------------------------------------------
我觉得十二月,是一个从新开始的月份。圣诞节快到了。主啊,请你让我身边的人都快快乐乐,幸福美满。我了解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了特定的安排。希望这些安排可以多一点微笑,少一点皱眉。今年,我得到了很多,却也失去了很多。我知道,我必须经历这样的课题。可是我的强心脏,需要暂时休息一下。

------------------------------------------------------------------------------------------------------------------------
今日得到一个惊人的消息。我的偶像烧炭寻短。金钟铉,安息吧。你的确是很棒的艺术家。
还是不敢相信,搜寻你的资料,已经出现了 Died 和 Cause of death。



犹豫症真的是你看不出来的东西。所以不要觉得那些总是对你微笑的人,你就可以伤他们的心。你不懂,你们给他的每一次刺激,在他心里会累积多少负能量。不要在你不轻易的情况下种下杀人的种子。口德品德很重要。同时,不要觉得时常笑口常开的人不需要关怀。因为你真的不能够预测,他有一天突然就这样离开了。钻牛角尖真的很可怕。钻进了死角,真的很难走出来。身边的人说什么都听不进去。整个人呈现一种逃避的状态。你我其实都可能曾经这样。只不过有些人的案例,却会比较严重一些。有些人,则选择离开。所以,真的不能小看“钻牛角尖”这个问题。它不会随着时间慢慢变好,它只会随着时间让你越钻越深。我之前一钻就钻了七年。有些事,到现在我都还未走出来。我也在想着要怎么拉自己一把。很难,可是还好我很努力。

--------------------------------------------------------------------------------------------------------------------------

可是现在强心脏需要休息。暂时不能够受到太大刺激。所以,十二月,我第一次恳求。请让我平平淡淡的过接下来的日子。平平淡淡的踏入 2018 就好。


5 条评论:

Fatt 说...

冬天过了 春天会来
黑夜过了 白天会到
雨过会有彩虹 !
Senior 加油!

豆腐 说...

謝謝你junior 。還好找房子那時有你做back up 讓我心安了很多。

Unknown 说...

牛角尖确实是个可怕的隐形武器,一个不小心就会被伤得粉身碎骨. 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到能帮助你把角尖砍下的人们或事件, 让你一切没办法释放的情绪都能随着角尖被砍下而消失. 就好好休息!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就烂躺一天, 做你最想做的做你最爱做的 you will be good, because the kind hearted you deserves it :)

叶 说...

人事是最无法控制的东西。所以很多时候宁可一个人也不想沟通。
原来大家都到了这种心累的年纪。

豆腐 说...

Teng teng :好想念以前的我们,那时候好单纯。哭就哭,笑就笑。在这些年我有慢慢看开了。我相信我会更好的。不过不会那么快。要慢慢来。

叶:真的是到了心累的年纪。不得不说,这真的是成长的过程。即使可能到七老八十都还会有同样事情发生让我们继续成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