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

十月。休息。旅行。沉淀。重温。反省

如题。十月,我经历了这些。十月,在九月这么忙碌之后,换来的一个休闲的月份。有点太放肆的放松导致自己穷死的月份。哈哈。

在这个美丽的十月,终于履行了和战友聚会的旅程,然后也和《14》的演员第一次出游还有招待我香港来的志豪哥哥。不是什么大的旅行,可是真让我觉得很充实,很满足。


————————————————————————————————————————

106日,晚上开始与我的兄弟Ben哥开着小小的车子往Ipoh路驶去,寻找我们的女神姐姐Racheal。三个人一聚,大学时的感觉立刻回来了。一起吃宵夜时,就一直冒起以前我们办完活动《内部观摩》后那无数次庆功的画面。真的很让人回味。隔天早上,一起出发去找我的妹妹淫淫。穿着桌布的她还是那么的搞笑,但是同时也成熟了很多。然后我们四个人乘搭着小绿向PortDickson出发。一路上的聊心,聊八卦,唱歌,下雨,甩尾,差点车祸,尿袋开始崩裂,终于都顺利与其它不得了的战友会面了。

其它战友有来自KL的活动组组长矮0大姐,最近春风得意的June六月姐姐还有我们默默吓人的小龙女姐姐。然后还有来自新加坡的女神胃烂姐姐和最帅总监米奇姐姐。当然也少不了已经嫁去马六甲的培训组组长小诗敏姐姐啦。晚上的时候我们的988可爱DJ小贤也来参与我们了。
还有好多战友都无法出席。好可惜,哭哭。有人还放弃聚会去云顶幽会。哎。

不过我们这么一聚呢,其实也没什么搞作。就纯属想和大家聚在一起。然后聊聊天,废在一起,吃火锅,和玩了演技暴表版的狼人杀。简直看了一部又一部的攻心计。哈哈。最好笑的就是胃烂姐第一次拿到“预言家”却在第一轮被杀。哈哈哈。能不笑吗?哈哈哈哈。和他们在一起做什么都总是那么的搞笑。可是我们大家都对彼此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整个旅途并没有让人不愉快的地方。

还记得以前大家在理华的迎新里面一起奋斗,互相back up的精神。真的觉得很难得。虽然这次的聚会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都不超过24小时,可是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有时候,旅行并不是你到了那个目的地才算是旅行,而是从你开着车去着目的地的路途,就已经是旅行了。当然更好的,就是有朋友陪在左右。那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战友们,我们下次再约。你们也应该觉得,出来社会工作后,还有一群这样的大学朋友,是很难得的。 =)



————————————————————————————————————————

紧接着1017号,又和《14》的人儿一起去金马伦saja游。哈哈。出发前一晚也几乎没睡到。4点爬起身,接了女神副导Noelle之后就出发去接Rose妈妈。然后5点钟早晨和大家会合。然后我们就一辆车,塞了8个人驾上去金马伦。途中我们还停在了Ipoh吃了点心早餐。一肚子火气全因安迪的一句“你们那么多人吃那么少啊”。安迪有事哦。不过安迪绝对是这家点心店的sales department HOD。也怪不了她的。呵呵。

之后就出发上了金马伦。图中有人晕车,有人睡到如往生了,有人唱歌。然后不知不觉上到金马伦了。不过,没有行程哦。呵呵。随便走啦。去了茶园拍照和拍摄新年特辑用了1小时多,去午餐地点吃了午餐又1小时多还主持了《豆腐饭桌》第一集,再来就是去草莓园走走结果怎么没见到草莓反而吃了一个草莓雪糕。(啊,太甜了)之后去check in hotel后然后大家说小睡一下就这样2小时过去了。哈哈哈。晚上就去吃了火锅结果走错路又兜了个10分钟以为预定的位没了结果去到那里还有好多空位。老板,生意难做了哦。呵呵。吃得饱饱的火锅让我第一次抗拒再吃肉因为实在觉得肉肉都还在喉咙卡着。因为太饱所以就去逛了夜市。就这样冷冷的一边狂打喷嚏一边逛了夜市然后最后的收获是RM5的蜜糖一小罐还有买了多一颗盆栽培我的小豆,他就是“豆豆”。呵呵呵。

到了接近深夜当然也离不开“狼人杀”这让感情决裂的游戏。哈哈哈。还好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因为猪的队友好多。大家都不怎么会玩。而厉害的人不懂为何一直拿到狼人。然后又玩了很煎熬的truth or dare。可是有些话则摊开来了,有些心事也得以抒发。这样玩着玩着,4点早上了。呵呵呵。肝,我对不起你,对不起。哈哈哈。

隔天早上醒来吃个早餐,疯狂的和草墙拍照后,就冲冲忙忙的check out了酒店。然后回到昨天一样的地方吃午餐。哈哈哈。是有多好吃啊?然后在那里又主持了第二集的《豆腐饭桌》。

接着大家又再次跑去逛了另一间草莓园结果车子太过兴奋而热血沸腾。在那里呆了很久就是等车子冷静下来。之后就可以开车下山啦可是该死的唱歌游戏让大家无法睡觉。有“远”这个字的歌怎么突然那么难想出来。还有,周杰伦的歌怎么会在游戏期间突然间变少了呢。可恶!就这样一直玩这些游戏,我们终于下山啦。然后默默地兜过去伦敦先生舅舅的店“老黄芽菜鸡”吃个晚餐结果舅舅不让我们吃饭,所以大家都吃了很好吃的河粉。呵呵呵。晚餐之后就开车回来槟城结果还跑去唱K了两个小时。再离别的时候,有人又开始眼泛泪光了。呵呵呵呵。


(一下这张照片的caption是 : 你们不觉得很窄吗?)



回着家的途中还和我的“好老公”讲了长途电话。她有点小emo,然后我都尽量在做好聆听者的角色。听她说完之后我觉得,我也很烂一下的。平时那么少关心她甚至还有一些那么要好的朋友。平时都不会找他们聊聊问候。把他们想得那么的理所当然,感觉他们不会离开我的人生。可是我错了,会离开的。疏于联系,感情真的会变淡的。所以远距离爱情为何不可以少了“分享”这一块。就是因为这样子。回到家后我认真地思考。结果,生病了。呵呵。

身体状况很多。熬太多了。有些人会说,“你熬什么啦?你的工作也很轻松罢了嘛。” 愚蠢的人类,不要单凭你看到我一天里的8小时在做什么而定论我其余16小时的生活。有时候真的不要觉得你很了解我哦。你真的很不了解。所以你不了解,就shut up。不要讲那么多啦。讲多,错多。知道吗?学校老师不会教你怎么说话的。你要自己学啊。Hmm。要好好善用脑哦,亲。 一起加油,好吗?  =)

————————————————————————————————————————

最后当然就是香港远道而来的志豪哥哥来槟岛游玩啦。看到他自己planning的行程我忍不住丢进了垃圾桶又拿回上来再看。哎哟,哥哥,你策划的槟岛行程也太无聊了吧。没关系。还好你有我。哈哈哈。我驾着我这辆用了我银行户口4份之3的银额去修理的老婆载你和你朋友仔去游山玩水。因为我怕我太累无法娱乐你太多。所以我带了我的女儿老梅来娱乐你们。多贴心啊。我们去了槟城山,极乐寺,Georgetown 大大小小的街,搭了ferry到对岸的斗母宫拜拜,上了浮罗山背看稻田,费力羊羊一下,然后吃了好棒棒的榴莲,去了大水坝随便逛了一圈,去了海边,去了荧光照死人的秘密花园等等等。其余的时间呢?吃咯。哈哈哈。就是一直吃。我的脂肪很开心,他们越来越多朋友了。=)

不过老实说的,这趟旅途,虽然在我活腻的城市。可是我很喜欢。因为,其实有很多地方我也是第一次去。然后也假扮成香港人有了不一样的深入体验。就好比如,山边的卖榴莲的老板很努力用广东话和我们讲解那里榴莲的事故。我才知道,中国的旅客们啊。你们别在吃“猫山王”了。好吃的品种还有很多呀。呵呵呵。



累累的两天导游“课程”过去了。志豪哥和基哥也往印度去了。祝他们旅途愉快顺利平安哦。


————————————————————————————————————————


这个十月,我默默地开始沉淀自己。开始重温很多事情,然后给自己做了些检讨。十月,虽然还是有发生了一些事。可是,庆幸有发生这些事。我才能好好看看自己和反省自己。其实也尚未是不好的事呢。

所以,10月又是精彩的一个月份。迈入的11月,德国开始下雪了。11月,不懂会怎么过。能的话,继续精彩好吗?预祝即将毕业的这些“学长姐”毕业快乐哦。 <3



号外:《Thor Ragnarok 好好看,好好笑。请去支持好吗?笑笑,可能就没烦恼了呢。生活加油。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