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国庆日快乐(这是与爱国无关的文章)

这个八月一开始,我就一直期待国庆日的到来。不是因为我爱国,是因为我想要这个八月快点过。

打从八月头,就重感冒和食物中毒不停狂泻。也因为这个泻肚子,让我赶不及去见我大伯最后一面。当我正开车赶去医院途中,我特别不想收到任何讯息。可是一停在交通灯,我堂姐的讯息来了。那个当下,我真的忍不到眼泪。到了医院,我还是停不了眼泪走了进去。

婶婶坐在走廊椅子上,整个人放空了。当我和妈走上前时,她就抱着我们哭了。妈妈也哭了。我还记得二姐打电话来问我来不来得及,当下我就哭了。二姐在电话另一头也哭了。

一切似乎发生得很快。小时候,伯伯真的很疼我。可是我却来不及见到他。这会是我心里永远的遗憾。不过我告诉我自己绝对不可以在他的葬礼上哭。我做到了。虽然还是会默默地流泪。

大伯,愿您安息。脱离了病痛的折磨。以后你会过着开开心心的生活。记得以后还是要好好爱着和守护堂姐他们哦。我们永远怀念您。


八月尾,最近这几天。刚好我爸又要进院动手术。在时候车子又坏了。我的人刚好又生病。这真的是精神上很大的煎熬。八月真的没有让我可以好好休息的一天。而且,这整个八月身子很弱。一直病不停。所以在心灵上是比较灰暗的。不过我有尝试让自己开心起来。


其实也有值得开心的事。那就是我的戏剧作品《十四岁那年我拯救了世界》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虽然很累,可是,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东西,真的不累。除了我生病不说。其实对这部剧,我一点也不累。而且我很喜欢这部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买票入场咯。

(这班演员也有他们可爱的一面,虽然也时常被我骂。呵呵呵)




今天8月31日,国庆日。这一天终于到来了。爸爸今天动手术,然后现在无大碍了。而我的车子也在修理的过程中。今天也和演员们做了比较内在的一个课程。其实大家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至于9月。我有强烈的预感。会是很棒的一个月份。我相信好的东西即将发生。我相信演出会成功。我相信爸爸会更健康。我相信车子会更争气。我相信世界会更美好。我相信。

所以,国庆日快乐。庆祝八月的离开。九月的到来!

-------------------------------------------------------------------------------------------------------------------------

人生真的充满着很多的难关。很多的挫折。虽然我这些经历不算什么。的确之前也发生了比这些更糟糕的事。可是我不会觉得我的生活不顺心。反而觉得主真的很爱我。因为他让我经历很多事,他让我的生活更丰富。他让我比一般人看得更多和感受更深。我也相信这是我人生必经过程。成长真的是一个一生人的功课。


 很多东西真的撑一撑就过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