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朱赖,加油!

7月。即将会开始有比较稳定的状态。同时也感觉会有很多麻烦事来着要处理。哈哈。主啊,保佑我好吗?xD

回想刚上一秒过去的6月,刚刚完成的两趟旅程。感觉还历历在目。我还想继续旅行下去。可是,总是要面对现实。一个字,

让我来好好回味6月这两趟旅程吧。

第一,就是与山洞仙人THE 6IX的年度旅行。今年是国内,我们去看神山Sabah。我只能说,我爱上Sabah了。我喜欢这里的天空。还记得搭飞机途中,差不多要抵达Sabah时。远远就看到那一层一层厚厚的云朵,围绕在山旁。从小就爱看云的我,真的爱死了这片布满云层的天空。可能我真的觉得,云是很神气的东西。它可以变成任何形状,千变万化。而且我也相信着天空一些神秘的东西就躲藏在云的里面。可能是中了宫崎骏大师《天空之城》的毒太深了吧。


Sabah这几天,住宿绝对是满分。而且,我觉得不会贵。住得好舒服,我太喜欢了。第一间,是Sky Hotel。屋主Cheryl你也太有爱了吧。凡是看到小黑板上看见你特地写的Welcome to Sabah这个字眼,就觉得很窝心。而且住这里真的很舒服。最重要的是,也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哈哈。不过搞笑的是,我们之后才发现,原来有两间厕所。因为另一间尽然藏在房门后面,也就是你一开门就不会知道门后面就是厕所。哈哈哈。真的很可爱的设计。

 

 第二间住宿也是让我爱得不要不要的。因为是我梦寐以求的dream house。在Kudasang山上的住宿。叫做BizzaHut。这里真的是很有特色。柜台服务人员也太有个性了吧。看以下的图吧,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这样。哈哈哈。



 

在这里住,气候很冷,晚上吃火锅,聊天,玩facebook live,唱歌跳舞。真的好爱这个晚上。睡觉前还可以吃汤圆,然后在冷冷的气候下窝在被单里按按手机和仙人们聊聊天。其实很简单,但是真的,对我来说,很棒了。

真的很爱和你们出来旅行,因为总是可以那么的放松。不过,我们真的老了。哈哈。明显看到我们的趋向不再是活力动态,而是简单的游玩观光拍照。那天听你们说要爬神山,我真的有点热血起来了。我真的希望能成行。不过就必须让我加强膝盖先。

这趟旅程,谢谢这一次的负责人,蜗牛先生。百忙中还是策划了这次的旅程。谢谢你。然后也要谢谢我们每一位的小付出。可是,话说下一趟的旅程是我们的蟑螂小姐。你加油好吗?希望不会是一趟赶飞机火车的旅程哦。呵呵。下次,是国外了哦!BaliBaliBali!呵呵呵。其实去那里都好,我衷心觉得,有你们在真好。虽然我们都开始有工作的压力,负担,还有纠缠。可能也会少少影响我们的旅程。可是我知道大家都有为了这趟旅程放弃了一些东西。我觉得很感动。其实一年一趟,我也很欣慰。每年看着大家的小小改变。让我领悟到,岁月真的会把应该留在你身边的人留在了你的身边。不常见面,原来也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我和你们的友谊即将迈入7年之痒了哦。就让它痒着过吧。哈哈。

 


第二趟旅程呢,就是和家人很难得终于
plan出来的Langkawi之旅。事隔多年没搭飞机的爸爸,因为耳水不平衡的问题,让我也一直担心这次搭飞机,他会不会不舒服。可是当飞机起飞那刻,我第一次那么紧张。其实我是紧张我爸爸的情况。可是,我看到的是很美的画面。爸爸身边就坐着妈妈。相信妈妈应该在安抚爸爸的心情。不懂为何,坐在他们后面后面后面的我就是觉得,这画面让我很感动。不过大煞风景的是坐我身旁的这对情侣,请你们不要在单身狗旁边玩打架。小心我把你们丢下飞机!怎么恩爱也好,也不好打扰到身边的乘客吧。用你们小小脑袋思考好吗?还是你们没有?真的是非得要我表态了才肯安静。真是的。我怎么表态就不说了,反正就是他们立刻安静就是了。

 

 

Langkawi呢,也是来看人群就是了。因为我们选择了开斋节来。不过,我也是很爱这里的酒店。两个字,舒服。虽然不及Sabah,可是家人们都睡得挺好的。而且他们也很喜欢。整趟旅程呢,其实也没去太多地方。可是和父母出来旅行就是不能赶。不过开斋节真的太多人了,所以搭缆车上山的地方真的太多人了。我们都等得好累,好累。不过搭缆车就发生了很好笑的事。就是惧高的这两位大男人,你们也真的太可爱了。看图,看表情吧。


不过这趟旅程我真的比较不在状况。因为其实我已经生病了。所以其实是不舒服的。不过因为不想让家人担心,所以就是偷偷的吞了panadol而已。下一趟绝对不可以让自己病!绝对不!可是其实这个病是延续从Sabah开始的。老了的现象,多病。呵呵。

总结来说,我也是很爱Langkawi这个岛。下次有来游玩,强力推荐Cenang区,因为那里真的比较多东西玩,也靠近海。可是如果是family trip呢,我觉得住我们去的那区就好了,也就是Kuah。我希望我们会一直有更多family trip。我期待,我们一起去台湾。PlanPlanPlan

和家人的旅程,真的,很难得!



在这里要打个小广告,就是我的部落格多了个小角落 —— 聊天室cbox“聊聊你我”。如果大家来了,就和川页或者豆腐聊个天呗。呵呵。





7月呀,请你对我好一点!大家有没有人在想,朱赖是谁。应该没有的hor?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