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很多情绪的冬至快乐

最近都很多情绪。就是所谓的情绪化。开心,落寞,生气,伤心,兴奋,安慰。我带着这种情绪,终于过了冬至。而冬至好像也悄悄的过了。这是我大学最后一次过冬,最后一次在大学里吃汤圆。虽然每一次都和不一样的人,但是大家都是我最喜欢的人。你们一直让我产生很强的不舍感。真的不舍得呢。

最近的情绪真的很复杂,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了。整个人有点乱,也不晓得自己乱什么?想要找回一股安静的力量,让我的心可以平静下来。我不要休息,我只是想找回安定的心情。

在家过冬,每一年都会是一样的人。爸爸,妈妈,姐姐。只是越来越多新成员加入了。每一年我妈妈和我在搓汤圆时都会说:汤圆搓得越圆就代表越有人缘。这句话听了几乎10多年了。

今年吃了很多汤圆,真的很谢谢。而且,都很好吃!=)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ppy tong yuan festival..yaya..graduate soon.. u muz miss me har..hahaha~

McCartney 说...

你好喔! 很久沒來你的BLOG了....
冬至快樂呀!
可是我..最近..就....很不開心!
PS.原來一直的堅持,最後只有令我遍體鱗傷 >_<

豆腐 说...

Suhui : 我们一起加油!最后一个学期,冲吧!

Makiyo: Sure i will miss u =)

馬卡尼: 我們都要學會放開,我選擇放開了一些事情...有些難受但也成長不少... 加油!

匿名 说...

今年的冬至会在多一个哦。。。希望你那时能回家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