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201314

快要2014了,再见了2013。

我相信这两年的转变是个极大的转变。很快我所认识的人会离开我身边,而也会有全新的朋友走进来。或许我已经开始害怕这个转变了,但也开始接受了。

近期是恋爱的季节,身边很多朋友都成双成对了。当然我也突然有些不甘寂寞了。有段时间真的有点空虚了起来。呵呵。或许真的有股很强烈的感觉想要找个伴。但是最近写剧本多了,对爱情的看法也开始产生微妙的改变。不懂怎么说,但是就是开始会对爱情有些了解。也对幸福这两个字有了创景。

对于伴这个字,其实就是在你身边与你分担痛苦与分享快乐的人。这个人,未必是情人。朋友也可以是你的伴。而情人,就好象身体的一部分,失去了会痛。

我仍然觉得有了情人的人一定要对此忠心才是最起码的尊重。有了情人的人,不要再和别人乱搞暧昧了。就算对方是个让你怦然心跳的人,你还是需要对你的情人负责。(只是有感而发,没什么的,呵呵)

对于身边的朋友们,我才发现原来一直没有去深入了解的人是我。是我不愿意分享自己的快乐和与你们分担我的不快乐。我总觉得我一个人可以handle得很好。我没问题。但是我往往想不到,我这种想法让我和你们越来越远了。我想我会开始对你们更好了。即使我真的没办法立刻打开胸怀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因为长期以来我真的习惯不分享了。一旦分享就会想要哭,我不喜欢哭。但是我愿意和你们分享我快乐的事情。

2013,真的改变了很多人。很多人也突然改变了。我对身边的人懂的真的不多。多希望我还有那些时间来了解你们。只怕,时间。。。不等人。

不想带着酸酸的滋味踏入2014。我的2014一定是美好的!一定更精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伴也可以是家人。。我们是你最好的聆听者。。加油老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