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还剩多少?

最近很多事情都遇上了阻碍,让我停留在原地很久,整个人很模糊,乱了脚步。

到底还剩下多少时间?
课业繁忙,我却忽略了。结果,考试和功课都做得乱七八糟。
活动撞期,我快兼顾不了。所有东西都不在策划范围内进行。
一直更换。换来就是协调再协调。

但是,还没有到尽头。我一直问自己,还剩下多少。还剩下多少时间让我完成这件事,还剩下多少事情没有完成,还剩下多少天就要开始考试,还剩下多少个月就新年,还剩下多少日子让我继续呆在大学,还剩下多少?

整个人生就一直在倒数。我也觉得自己这样很奇怪。但是还是会问一下自己,我的人生到底还剩多少?算一下,还有多少天,还有多少个月,还有多少年,还有多少个十年?原来,算着算着。也不多呢。所以,我为何要为短暂的事物慌乱了自己生活的脚步呢。我的时间,不是给这些烦人的事物纠缠一辈子。既然是短暂的,我应该要学会享受才是。

所以,我开始又慢慢列出要完成的事情。一切都可以被安排。没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可能”的想法。或许上两个星期真的太忙了。所以这几天一直休息,一直睡觉。今天,我告诉自己,够了。休息时间过了,不要懒散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不可以松懈下来太久。所以,我的冲劲回来了。


相信一切都会更好的。再不开心的事情,再另人担心的问题,都会过去的。正能量!!!
所以,豆腐加油!爸爸加油!戏剧组加油!小工开加油!考试加油!你加油!他加油!



时间或许剩下不多,但是留下的却很多。感激在大学里认识了很多很多这么棒的朋友!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剩下不多了,给那些相逢恨晚的朋友!我们要一直保持联络对方哦~ 再此也要给家乡的朋友说声抱歉。自从进了大学,完全冷落了与你们保持联络。我希望你们都还记得有我这块豆腐,我们新年时一定要约出来联系感情哦~


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2 条评论:

McCartney 说...

時間的確不知不覺間流逝....
但!
只要每天都有意義的過....
那就不是浪費了!
加油喔!
PS. 好久沒來你的BLOG了!!

豆腐 说...

庆幸我过得挺有意思的。我好像很久没有blogging了,所以你也很久没来了。呵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