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心里的话

相册、weibo.com、gay、搞基

你总感概所有事物改变得太快,其实改变得最快的还不都是我们自己。

时间从来都不等人,转眼间我们都老去了。突然在大学已经两年了。一起走过的,我都不曾忘记,可是很多东西会改变的。而改变得最快的是感情。而改变得最无声无息的是梦想。

在这样的一个繁华年代,一个这么多姿多彩的花花世界里,我们到底迷失在哪一个角落里了?

你总觉得所有事物都不在掌控内,其实还不都是对自己缺乏信心而产生的幻觉。

习惯了这种一成不变的生活。好害怕有新的事物闯入,打乱思绪。很怕拿起责任却给自己借口说一句:我很累,要休息。其实我们都一样,一样软弱过。

有没有发现,我们离现实越来越近时,离自己却越来越远。

不停的探索,变得越来越盲无目的。走着,跑着,很坚定要达到目标,却也忘了陪在身旁一起走,一起跑的伙伴。

悲观,带来了无穷的寂寞。为何乐观却只能带来短暂的快乐?要一直快乐的活着,到底有谁是这么想的。是的话,为什么不开心时还要让自己听慢歌呢?

原来快乐也需要勇气,一种叫做“放下”的勇气。放不下,心里总是满满的,装不下多一粒沙。装不下快乐。

一旦不开心,我们离开。但是我们都懂,我们离不开。所谓离开也只是形式上给自己一个平台好好保护自己而已。离开,其实最悲伤的是自己。

残酷的社会,我们过着总是怕自己被吃掉的生活里。其实已经慢慢给生活吃掉我们了。

我们没有自己,没有憧憬,太多奢望越又习惯了一个人。

不快乐,是因为太依赖别人带来的快乐。

我们不懂,会有哪一天亲爱的人会离我们而去。

当友谊万岁变成了回音,你只能凭着余音找到朋友的背影。却发现好陌生,好遥远。

生活的步伐一直改变着,就算哭泣也不能挽留当下沸腾的回忆。因为我们就是这回忆蒸发的原因。

我们不曾停下。我们就像水珠一样寻找着更大的天空,盼望会降落到新的环境。

所以,你总感概所有事物改变得太快,其实改变得最快的还不都是我们自己。



- 心里的话 -  2013

3 条评论:

阿賢/賢賢 说...

豆腐啊豆腐=3=

Eelin 说...

你有没有能让你找到最初的自己的朋友呢?
当我发现我离自己越来越远的时候,我会找他们谈一谈.找到自己迷路的原因.
有时候,自己和自己对话,也是一种找回自己很好的方式.
你这些心里话,应该也是许多人的心里话,只是太多人把它掩盖,没有勇气面对.
生活加油! :)

Da Maniac 说...

讲出我的心声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