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两个最后一次

经历了两个最后一次。很珍贵的最后一次。

第一个最后一次 —— 迎新环岛

环岛这个字眼就在我踏入大学开始就听到了。也从此牵上了很浓厚的关系。刚进入大学时,是一位学姐介绍我参与环岛的。当时听见是旅行活动,所以就答应了。还记得那次,我是星期四就回家乡了。但是因为环岛,我星期五晚上赶回了槟城,出席明天的环岛。当时觉得后悔了。因为陪家人的时间很少,然后我是完全没有朋友的情况下参与了环岛。但是当时的学长姐真的很照顾我。让我真的很受宠若惊。一天这样下来,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无法忘记当时的领队 S.O.S 的趣事。哈哈。当时的环岛slogan是:微风!阳光!槟榔屿!我们欢迎你!Yeah! 我听过最有ohm的slogan!

踏入第二年,我加入了迎新的大家庭。当上了环岛的领队。这次由我来带领新生。很紧张。新生们好像都很冷酷。不过还好,最后大家有玩得比较开了。很可惜,觉得自己没有表现的很好。好像没有带到当年senior带给我们的那种感觉。有少许自责。当时的slogan是:I will follow you follow me follow you! 槟榔岛屿Follow Me!

到了大学最后一年,当然也是我最后一次参与环岛了。所以我拿下了环岛的负责人位置。这下子真的让我感到压力了一下。因为我很怕会办不好。可能很在乎环岛所以整个人tension了起来。怕会撞到其他活动,怕下雨耽误行程,怕这个怕那个。结果真的出现了很多状况。环岛当天竟然有5个同学没办法出席。(小小提醒,如果无法出席真的必须早些通知主办单位。这是个负责人的行为。)还好,这一次老天对我太好了。在环岛当天没有下雨。虽然少了5个人,但是大家也算是玩得蛮开心的。虽然还是出现了很多小状况。例如行程耽误了。结果去不到姓氏桥。我觉得这是我在环岛最遗憾的事情了。看到大家吃到了贵的东西又觉得很抱歉。还有更多的小状况。当晚我真的很自责。不过很欣慰的,大家没有责怪我。谢谢你们。整个环岛下来,好像一直重温以前环岛的感觉,真的觉得很舍不得。每一秒都倒数着我最后一次的环岛。说实在,真的很有感触。差点就哭了。听见了一些feedback,说这次的环岛有给他们家的感觉。我真的开心至极了。一切的委屈也不重要了。=) 今年的slogan和我第一年的是一样的:环岛!特务!Plan X! pipipi pipipi ! 我们欢迎你!



大学里的最后一次环岛就这样过去了。再见。


第二个最后一次 —— 迎新营

我第一年因为pimpim siswa(学校的camp)而错过了。当时真的觉得很可惜。因为迎新的每个活动我都参与了。就差这个。

所以第二年参与了迎新筹委,当上了迎新营的负责人之一。我负责的是演唱会那一part。当时也是很压力。因为不只负责演唱会,也参与了其他活动的筹备。演唱会是迎新营很重要的部分,因为那是新生看见学长姐用心的活动之一。但是一个这样的演唱会,真的用了很多时间和心血。在这么忙的情况下,还要每一晚出来开会,排练,做道具。真的很辛苦。但是看到大家玩得这么high,一切还是值得的。

到了今年,只是迎新营的营委。但是,今年状况真的超多。也因为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影响了心情。所以在营里,一直逼自己提起精神。但是过程是很煎熬的。因为真的很难受。再说,这次营里出现的状况很多。大家都累坏了。但是看到全部人都还撑着,所以我也不能倒。就这样我们同心撑着这个营。还是尽量让大家玩个疯狂,玩个开心。看到大家也玩得蛮开心,心里面是很欣慰的。这次,营里真的是有血有泪。真的感谢大家,感谢每个人。因为没有大家,也不会有这个迎新营。一样的,因为是最后一个迎新营了,所以感触很深。看着大家上巴士,离营的那瞬间,有失落了一下。心里面酸酸的。



大学里的最后一个迎新营就这样过去了。再见。

这两个最后一次,让我学会了很多。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谢谢!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精彩的生活..下次你也要带我们去环岛哦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