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曾经

来到了这个学期的尾声,发现了好多个曾经,还真的都成了曾经。

是我一直不想面对吗?还是我终于还是领悟了。

从这学期的开始,把自己都陷在了戏剧里。所有事情都围绕着戏剧走。学业慢慢忽略了。

戏剧真的在我生活里占领了蛮重要的部分。在这个国度里能找到的都是我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经历。有好的也有坏的。

。。。。。。

最近发现,知道的太多了,人会不开心的。倒不如什么都不懂,可是又觉得自己这样很傻很天真。

懂了,但是很不想接受。原来,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不能凭着信任,不能随着感情走。我们还是需要理性的跳出来看看整件事情的模样。

懂了,不是所有人都会和自己的原则一样。不能做比较,没有谁比较好,没有谁对谁错。只有适合或不适合。没办法保持这么中立,就不要站在中心点,不然会对自己失望,大家也觉得失望。

。。。。。。

突然很了解过客这字眼。以前总觉得我的人生不可能有过客,因为我会誓死挽留着每一段关系。这是以前的想法。到现在才发现,自己并没有这么大的能力。过客还是出现了,渐渐的远离,静静的溜走了。

现在回想起来,好多事情历历在目,但是都是过云雨。他们给我换来了有史以来最平静的心情。但是有种莫名的心酸,眼泪还是蠢蠢欲动。感慨了吗?或许,是吧。

。。。。。。

所以,这些曾经。真的还是变成了曾经。曾经最热情,现在最平静。而还为成为曾经的现在,我要让它们都变成最棒的回忆。以后当我又回想这段曾经,它是美的。而我内心不再汹涌,而是平静。内心,舒适。


曾经,我们有过很多的曾经。如今,曾经。
未来,我们有各自的未来。未来,再见。


豆腐加油 =)






3 条评论:

阿賢/賢賢 说...

我想你們,也很想喝杯咖啡。

豆腐 说...

总会有这么一天,只要你相信着。(只要你约我们)

匿名 说...

我们生命中都会遇到很多过客。。。只要没有留遗憾。。过了也无悔。加油老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