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黑暗中的光芒

不屑现在的生活。在大学两年四个学期,这个学期我真的很不开心。

在这个学期我的脾气不好,骂人,脸黑。情绪最不好的时候。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已经低落了很久。我想走出这低落,有谁可以帮我?不懂为何,我好像都会和身边的朋友争执,闹不合。这不是我要的啊!我也会和家人吵架!这也不是我想的啊!我的心好像不受控制,做什么都被情绪控制而不是控制情绪。现在,我连讲话都要很用力去控制,我真的很辛苦。

或许和我朋友说的一样,我一直都给自己设定在一个状况里。但是这个状况似乎已经不受我控制了。我得离开了。但是我的离开往往就会舍弃很多框框里美好的东西。可是我不忍心。若我带走他们,我仍然继续不受控制。

不懂是人格分裂,还是精神分裂。真可笑。可能我真的重来都不回真心让朋友走进我的世界,所以只要不见多时,我和人的感情就会变淡。淡得可怕。我懂这不是别人的问题,这正是我个人问题。

的确,心房里外都空无一人的我觉得自己好孤独。谢谢一些会一直关心我的朋友。因为你们懂得我的懦弱,但我不想太依赖你们,所以我不会对你们很热情。因为我怕你们某天不再关心我,我会很受伤。对不起,我就是这么自私的人。

我的低落让我开始失去越来越多,也慢慢对很多事情失去了热忱。我懂这种低落不是这个学期才开始的,只是这个学期有太多引发点了。我也懂,这种状况就是大家所说的“忧郁症”,只是初期的症状吧。我希望快点离开这噩梦,可是能帮我走出来的就只有我自己。

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黑暗的post了。不会有下次,但愿如此。很快我会在黑暗中找到光芒的。Save me.


4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不要那么黑暗,天黑了曙光就快来临了。。。加油吧!

阿賢/賢賢 说...

睡醒了,世界就會不一樣了

豆腐 说...

孤傲的王子:过渡期已过~正能量回来了 谢谢 =)

贤:我懂我的世界不会不一样,但是我可以让它不一样。 谢谢 ^^

匿名 说...

每个人都会遇到情绪失控的那段时间。。只要能学会慢慢放松才能得到解脱。。加油老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