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不乾淨

最近一直下雨, 還以為可以把這片土地洗得乾淨一點。結果呢卻越來越骯髒。搞到四周圍烏煙瘴氣的。

看吧,衣服怎麼涼也涼不乾。家裡就只剩下黑色衣服可以穿了。也好,黑色衣服穿起來怎麼看都不會覺得骯髒嘛。只有骯髒的人才會不喜歡穿黑色。因為他們怕黑色會凸顯他們的骯髒。


還有啊,昨晚看了一場魔術表演,精彩到不行。那個魔術師真的太強了。讓觀眾驚訝不已。可是變魔術的手法不夠乾淨俐落,扣分。

回到了宿舍,打掃房間後。房間變得好乾淨。和房間外對比也太大了吧。沒關係,只要我做好自己,讓自己乾乾淨淨的,我舒服就好。相信他日四周圍的環境也會因為我們每個人安分守己和不隨意去弄骯髒而變得乾淨的。

還有,我有件白色的衣服沾上了污垢。變得不乾淨。無論怎麼洗也不乾淨。就算擺在高級衣架上賣也賣不出的,就算掛得再高也沒有用。因為不會有人看它一眼。畢竟不乾淨就是不乾淨。

3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那么肮脏,赢了也不光彩咯,真不明白他们,为了赢而不择手段,够力!!

McCartney 说...

HI 呀
好久都沒來你的BLOG了!
你去了台灣喔??

豆腐 说...

孤傲的王子:没办法,反正心已死,人冷淡。

马尼卡:对啊~我去台湾交流了几乎两个月。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