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暂时的再见。

把行李箱搬出来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不懂得要用怎样的心情来收拾。
要满心期待,还是依依不舍?
我几乎都有,不过却没有紧张。
在这一天到来前,我和朋友们有过很多最棒的约会。
我们去旅行,我们开轰趴,我们点灯龙,一起喝酒。
这一个八月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
这些回忆足以让我在大学期间慢慢回味。

朋友们,我很爱你们,我爱死了,所以当我想到我们要分手时,我流泪了。
我偷偷的流,不敢在你们面前这样,因为太丢脸了。
知道我会舍不得,但没想过会这么舍不得。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无论是近是远的朋友,你们总是在我心里面。
以前或许我们有什么误会,或许有什么过节,都过去了。
我看开很多了,其实有时是太喜欢你们才会偶尔的闹别扭,发脾气,吃醋。
但这些幼稚的行为到此为止。
我会用我有的时间来想你们,爱你们。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

家人们,我非常爱你们,虽然我很少在家陪你们,但是我还是很牵挂你们。
只是在家时,你们都各忙各的。
我们一直会吵架,吵很凶。我希望我离开了,大家要珍惜见面的机会。
我们不要再浪费时间来吵架好吗?
上大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还有的时间,我这一去就是3年,虽然我会回家,但是在家里住,在家里睡的时间应该也不会超过2个月。
家里少了我的声音我怕你们会寂寞,所以我做了这么大张卡片摆在家里,想我就看看吧!
我会时常打电话回家的。

豆腐啊!你要坚强啊!大学不是容易的东西,挑战很多。
大学必定能让你学会很多很多,你一定要比以前强个100倍!
有位前辈说,你要当豆腐干。
豆腐干吸收能力强,你也要一样。
豆腐已经收到了!
大学,我不畏惧你!我欢迎你!我爱你!所以你不要欺负我哦!!!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希望担心我的人,不要太担心。而我担心的人,你们也别让我失望。我们大家都得努力的好好活着每一个当下。当我们在相遇,我们来分享心声和我们的精彩生活!加油! =)

3 条评论:

包子 说...

加油哦豆腐,在大学里你会学到更多的..

MengSoon 说...

Friends will come and friends will go,
The seasons change and it will show,
I will age and so will you,
But our friendship stays, strong and true

=)

豆腐 说...

包子:我会努力的。谢谢你。=)

Meng Soon: Feel pound to have u as my frenz...=)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