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流过泪的歌。

阿爆.BRANDY——独唱


Tanya蔡健雅——拋物線


林曉培——心動


这3首令我流过泪的歌。

第一首令我哭过的歌,就是《心动》。
当时是听黃韻玲老师随便哼唱几句。
前面那几段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就红了双眼。
那是多凄美的歌词和旋律。
林夕的词永远扣人心弦。
当时就这样哭了。

第二首令我哭过的歌,就是《独唱》。
当时是看超级星光大道有参赛者唱——吴忠明唱的。
他唱得很撕心裂肺。
真的被他感动了。
然后就这样又哭了。
之后去搜寻这首歌,原来是阿爆和Brandy唱的。
很久前就认识她们,觉得她们很努力。
听了原唱之后又有另一般感动。
所以又哭了。

第三首令我哭过的歌,就是《抛物线》。
蔡健雅的声音本来就很有磁性。
听她的歌声就很容易被感动。
这次这首《抛物线》,淡淡的,哀伤的,现实的讲出了时下的恋情那种变化的痛。
就算多有把握的人在爱情里还是会受伤害。
听着听着,心开始酸酸的,然后就哭了。

我会不会很眼浅,其实我不爱哭,但有时能哭也是一种幸福,是一种抒发情绪的管道。
哭过之后,你会发现,你长大了。

不懂大家有没有曾经听到想哭的歌曲。
有的话请与我分享一下。
我们来分享心情吧。(^.^)

6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很喜欢哭的感觉,也很喜欢看别人哭。可能你会说我变态,但我觉得一个人哭的时候,那一刻充满幼气,我喜欢那一刻。^_^

豆腐 说...

哭的感觉真的不错,我也有点爱上这感觉。但还是希望自己坚强一点,所以我不想哭。^^

发白日梦^^ 说...

很多受格斗让然感受良多。。。曾经我听了李纹的《暗示》,让我感触最深。。。因为那首歌唱出了,自己暗恋的人却不知道你在默默喜欢他。。。。

天王之子 说...

{心动}
真的是首好歌
词曲都超感动的

yenn_l 说...

感动...

豆腐 说...

发白日梦^^ :
《暗示》的确是首不错的歌。难道你身同感受?^^

天王之子:
《心动》也让你心动了。=)

Yenn (◕‿◕✿):
有哭吗?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