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1.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010.06.26




在这片段里的金曲:
徐佳莹——《失落沙洲》
蔡健雅——《抛物线》
莫文蔚——《外面的世界》
陈琦贞——《太阳》
阿密特(张惠妹)——《掉了》

昨晚看了林俊杰这段表演,觉得他是真的很棒。
唱到《抛物线》那段,只是前奏,我就想哭了。
刚好Tanya也是想哭的样子。
不懂为何有种莫名的感动但又有点伤感和觉得空缺。
可能真的因为习惯了这种痛楚,所以觉得自己很可悲吧。

林俊杰的确唱得很有感觉,让全场的观众都听得如痴如醉。
一把大提琴,一架钢琴,一把动人的声音,五首感人心肺的歌曲。
我觉得这一段是第2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最好看,最令我感动的一段。

有很多好歌都令人听见了。
我真得很高兴。
觉得这些音乐人默默付出,牺牲就是为了上台这一刻。
那是感动的,是无法解释的快活吧。
恭喜所有得奖者~~
特别要恭喜我欣赏的音乐人——藤井俊充先生得奖了。
很惊奇昨晚在电视里看他上台(已经在facebook上恭喜他了)

虽然我另一个欣赏的音乐人——许哲佩没获得最佳专辑。
她的歌都很用心在做。
所以我们都有看见。
我们肯定你了~下次努力吧~~

虽然林俊杰没获得最佳华语男歌手,我最敬佩的陈奕迅大哥也没得奖。
是有点失望~
不过还是恭喜陶吉吉得奖,和我们最high的阿密特的奖了~~ ^^

希望以后能听到更多有水准,更好听的音乐和更多一级棒的专辑制作。 ^^

**没有音乐我不能活日记**

7 条评论:

W.Ning 说...

我的SJ-M没有拿奖= =
不过,我很多喜爱的歌手都拿了~
只是,林俊杰没拿最佳男歌手,好可惜啊!!!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其实我觉得入围的都真的真的很棒了。得不得奖只是一个形式上的结果而已。

雨天 说...

JJ!棒呃。谢谢你的分享。
不过hor..你的部落格需要一直换themes吗?
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那个。
^^

杰胜 说...

你对这些金曲奖很有研究哦!我已经脱节了!

豆腐 说...

♬ 婉宁:哈哈~没关系啦~得奖的人也付出很多努力,所以得奖的入围的 都值得鼓励^^

市长:得奖和入围基本上都算是得到肯定了~所以无所谓咯 ^^

雨天:不用客气~哈哈,因为觉得看腻了所以就换了。^^

杰胜:并不是有研究~就喜欢听歌。刚巧我爱听的歌都成为了金曲^^

发白日梦^^ 说...

每一位都很不错。。阿妹更是实至名归!!

豆腐 说...

阿密特的确很棒~终于也得到了~真是high翻全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