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散心之旅——槟岛的美好回忆。



昨天,我和一大群的朋友出发到槟城去。
只是纯粹的一日游,而我也只是纯粹想去散个心。
最近烦恼我的事实在太多,让我的心情是down到谷底的。
整个人很emo,也提不起劲来,在家象废人一样。
我讨厌这种感觉,像是一种过渡期,还有失恋的感觉,真是莫名其妙。
所以我就随口和我的朋友们提议说要去槟城玩玩,怎料他们一口就答应了。
我真得很感谢他们愿意陪我去散心走走。





当中本来会取消。因为我的心情在这期间相当煎熬。
后来他们看起来还蛮期待的,所以我就撑着这疲惫的身躯和心情出发了。
不过很奇怪,我一上了巴士就觉得我会很开心。
我看着窗外的风景,是下着雨的。
每当下雨,我的心情就会变好。
而出发这天早晨就下了雨,像是上天在告诉我是时候开始“放开”胸怀了。

我们就这样有点吵闹的出发了。












我们去的地方其实不多。就沙滩和Gurney Plazza而已。
也看了3D版的Toy Story 3。很好笑。
去到沙滩也玩了很多游戏,但我只玩骑马,因为我不够钱了。可怜~
然后大家都在赶巴士。很麻烦但也很刺激。虽然很滑稽但也很开心。

玩了一整天,我相信大家都累了。
但我真的希望大家都会对这一趟旅行觉得开心。
而我真的很开心。打从心里变轻松了。觉得好像很多东西突然放开了。


Siew,Davis,Alex,Joleen, Sun,Wanning,Fish ,Jass,Ivan,Tiny,Ah Horng,Ah bird,Terrance,Wei Gin  
希望你们会觉得这是个愉快的旅程,ENJOY ^^
之后假期快完了。很快就开学,然后又是很忙很忙。不过也好,我越忙越高兴。(怪人)
希望我的muet可以获得好的成绩咯。goh bless me please~~



10 条评论:

W.Ning 说...

沙发吗?XD

我记得我去槟城。。
是小学的事了!
已经好多年没去了呀~

Khoo Pei Boon 说...

爽到……
臭哥哥没带我去。 T.T
哈哈哈。
对了,
penang有什么好玩wor?

豆腐 说...

我有想过的,不过我的朋友妹妹不认识的,所以算咯~
哈哈哈

Penang没什么玩的,就shopping多。
不过可以去极乐寺,蛇庙,海滩,爬升旗山还有吃很多很好吃的~~爽~~

七仔 CJ 说...

伤心难过的时候就是要出去透透气,
这样才能平衡下来!
哈哈~
你很开心有那班培着你的朋友!!XD

豆腐 说...

对阿对阿~很开心有这群朋友~^^

Z〥 Zen飞霜 说...

haha~batu feringgi吗?

海边确实是一样很好散心的地方XD
我自己也是很喜欢吹海风
anyway 愿你muet 成绩如所愿

窮光蛋市長 说...

懂得调试心情真的很不错!继续加油啦!^^

为什么沙滩会有马的?哈哈

杰胜 说...

原来你来了我的家乡哦!我星期五晚上才从吉隆坡回来~

发白日梦^^ 说...

上一次我去penang玩,也是超高兴的。。。整个人都是放心中的压力。。回来后,反而运气变好了。。。你也要加油咯!!

豆腐 说...

Z〥 Zen飞霜:谢谢你。但愿我的muet能拿好成绩咯^^

市长:那只不是马,是我带去的宠物,哈哈哈。

杰胜:penang是你的家乡,可惜不能到你家做客,下次去找你。=)

发白日梦^^:运气变好?!真的吗?希望如此咯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