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一周年纪念。Happy Birthday^^

想不到这么快我就blogging了一年。
这一年里面我的生活还真改变不少。
以前的我喜欢躲在家,像个宅男。
那时我家的电脑也不能上网,所以我算是比宅男还要糟糕。
当时就觉得自己和外界没什么联系,所以就不喜欢出门。
不过妈妈在去年的四月终于给我开internet了。
终于就学会了上网。
然后刚开始自己学开MSN,不久就开了friendster,再来就玩facebook了。
不过这些算是自己户口然后和别人聊天的网页还真比不上blogger好。

Blogger是个很私人的地方,是一个你自己构思的世界。
你自己设计background,添加你喜欢的小工具,然后制造属于你个人的item……
Blogger真的是一个可以让人记录生活琐事,
认识来自各方的朋友和知音,
写下你每日的心情,分享你欣赏的人事务或快乐的回忆。

Blogger陪着我走过很多快乐的,伤心的回忆。
刚刚翻过来看看以前的每一个post才发觉原来一年来的我经历过这么多的起伏。
也察觉到我似乎长大了。
这一年来我尝试的东西很多。
我已经不像以前一样,什么都不敢尝试。
现在的我很多社交的活动。
我的朋友也变多了。
我也得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有的还很关心我。

慢慢的我去尝试一些我以前都不想做的事(好事)。
我去尝试了爬山,现在我爱上了,也每个星期都去爬。
我尝试出版书,这才让我知道,制造一本书原来是很困难的。
我参加了合唱团,我去当过义工,我上台作表演……
我踏出了很多第一步,也接受过很多挑战。
虽然我不是每个都成功,但我开心于每一个过程。
真让我学了很多。
这些事有的我有post上来,有的没有。
因为今年的我真的还蛮忙的。
过不久又考试了。
STPM真的没有让人放松的时候。

不过话说回来,blogger还给我认识到一些我觉得很有才华的人。
还有当然是我可爱的妹妹(wenwen)啦。
还有就是市长,杰胜,天王之子,发白日梦,fufu(我个人很崇拜他),小灵体(很喜欢他写的东西)……
我的朋友群里也开始越来越多人blogging了,真棒。

虽然有时真得很懒惰写东西,不过当某天翻回来看又觉得很有成就感。
我会一直blogging下去。
我的blog将会有更多的一周年,两周年,三周年……

Happy birthday my blog^^

4 条评论:

包子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发白日梦^^ 说...

哈哈。。。。我的名字出现了耶!!

其实Blog就像我的“另一个天堂”,仿佛让我发泄分享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与爱戴!也可以了解到别人的生活与乐趣!我也会一直待下去的 !!

一周年快乐哦!!

杰胜 说...

哈哈!恭喜恭喜!我的部落也差不多有一年半咯!
部落就像是记事本,也是认识朋友的平台~!
要好好写下去哦!

豆腐 说...

谢谢包子,发白日梦的,杰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