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时间过得很快,也过得很慢。

得很快,也得很慢。

已经
3月了。3个月,发了一美梦。美梦醒了,就要面赤裸裸的实。

有什么好担心”的日子去了。在又入需要担心的日子了。
可是另一番见解,沉淀的
刻又悄悄来临了。除了接受,有其他选择

那天和你出吃了午餐。

很久不见。
原本以
会是欢乐的聚会。
可是你却
有笑。即使有,也很勉强。

你看起
力。我也感不到你的快
你的日子
得很不好。身边也有几个追求者。
我以
你放了以前我那些不愉快的事。可是很然的,你有放开对吧。

看见你
样,我倒是得自己很不
然那么多不如意的事发生了,可是我却可能去放所有不好的想法。

啊,一个人怎么想真的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心情。
间,我控制自己不去往不好的方向去思考。的确我的心境有比好的改善。
很多事情
然真的不那么美好,但是也不是那么不美好吧。

所以我希望你真的可以看
一点。不要再不心了。
如果
有下次的聚餐,希望看到你恢复以前源源不的分享。
有你那灿的笑容。
有,希望你放们过去的不美好。
我真的希望你会幸福哦。
真心祝福你哦。

几个星期,东跑西跑。是沉淀,其实比像是逃避。
可是
来来去去是离不你的家
地重游,我反而是更你的家了。

放心。
片土地也不能算什么。
始分,我舍不得你。
之后,我
着你。
然后,我
始不去想了。
也不会再刻意的去想什么。
可是
你的感是好的。
就如那天
可以很自然的想起你就找你。
,好像我已经慢慢放下我之间不愉快的东西。
希望你也是。
知道你忙着处理出国念
的事。
你一定要加油。
就算
什么好加油的。
也要加油。
祝你成功!也希望你幸福。

3月,好像很
空又感很忙碌的一个月。
之后我也不懂自己会怎样。
所以不要
我之后会如何,因为时间会告你。
间也会我一个答案。
我知道,之后的我
,都会是好的。
正面的思考,会引
正面的事发生。

得很快,也得很慢。

仿佛美好事情就在昨天发生。
可是要相信,美好事情明天也会发生。
以后也会发生,也或
已经发生了。

可是要
着,不去刻意期待太多。
要把“理所
然”忘掉。
知足,就好。






有些事情值得持,
有些心情需要放
有些事实必接受,
有些心得永存心中。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