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分享


我心里面要分享的心情。

这个当下,我很不舍得很多人。最后一天以学生的身份呆在大学,才突然惊觉时间真的一下就过了三年。已经三年了。这三年认识到的这些人,太美好了。我想要简短述说这些人。

我的室友Munleong。我大学第一接触就是你了。你这个人有够搞笑,我们的室友生活也很多搞笑事情发生。最近我们比较少交流,因为我回到宿舍你就睡了,你去工作我还睡着。感谢你容忍了我三年。你也很体贴我。你对我很好。感谢你是我的室友。我离开后不要偷偷哭哦。呵呵呵。

对于番薯帮,我们好像没有齐人过一起出来玩。很可惜。我们当中也拥有过不愉快的回忆。不过这些其实都是在测试着我们的友谊。我会很珍惜我们这段友谊。我的大学里少了你们,就少了一块。你们很重要。

Ben,请勇敢表现你的爱,不要耍酷好不好?
Kit,你很棒!不要这么精崩,放松点。多点微笑。
Pat,我们交流少了,但是感情不曾淡过,感谢intern时有你陪我。
Leehuey,你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有些事情无需执着,要学会放开。
Vivien,做一本让人读不完的书,别当书签,懂吗?我相信你做得到。
Sunny,宝贝儿。你要幸福。我会超级想念你的笑声。
Yit Chew,其实你也很会关心朋友的。不要做这么官方和表面的朋友了。
Ruby,my future "Maybe" wife. I like the way you are. You're so amazing! Keep in touch ya!
Michelle, we should date more. Haha. Wish you always stay happiness with your love one.
Mary,mama foong。你很体贴很照顾我们。谢谢你。总是给我一股安全感。呵呵

戏剧组。这个家。强大!太多人了。但是很想一个一个写我对你们的话。

金水啊~你和我一样老。真的。我很感谢你。没有你,没有戏剧组。
Anita~ 别搞坏自己身体,快快找回first sem那个美美的你吧。
大肥~继续肥下去吧。无论如何你还是很可爱。
大婶~不要拍拖后就没有朋友啦!祝你幸福快乐。还有祝你男人的环岛顺利举办!
ET~没有得强奸我了,不要怀念我哦~哈哈哈哈
Jackson~ 我懂你暗恋我,你应该很难受吧。xD
臭臭~ 说出你心里话后舒服点了吧。加油!你的production很棒。
Hanloong~ 你进步很多,commitment再给多一点会更棒的。
Nicole~ 勇敢的女孩,加油!
Andrew~ 别担心太多。你也是很有能力的!
Wenlin~ 妹啊~你一定要时常找我聊天哦~
Henvy~ 高的。你很棒。爱你哦~
Carine~ 谢谢你在我紧要关头借我note book!哈哈。会想你的。
Lyndea~ 你忙完了吗?多"回家"帮忙哦~
Xiang~ 你可以不要选择自我放弃吗?负能量丢掉吧。
Apple~ 《一加一》后就很少见你了。检讨啦!
Lemon~ 不懂为何。就想说,我大爱你了!

中瓜们,你们要当老瓜了。做个好榜样给小瓜们吧。你们一定要加油!然后把你们懂的都教会小瓜。戏剧组接下来靠你们了。这个家,少一个人都不行。

至于小瓜们啊。我也来说一下吧。

建忠~我懂你很在意我。我也是很在乎你的。所以,你可以不要想这么多了好吗?
Babi~ 你让我很感动,你做的这些举动我相信以后应该很难找到一个人像你对我这么好了。
柯心~ 你要用你的正能量来感染别人!让大家都可以像peggy一样这么开心啊~
wayson~ 和你聊天就是可以很平静。我们要多聊。反正我们有无穷话题。
曼曼~ 请发挥你的才能吧。很喜欢你。每次看到你总是可以让我不自觉就开心起来。
子洋~ 超yeng!你真的很yeng!yeng爆!请保持你的幽默吧!
wenyee~ 快去确定吧。或许有些人在等着你呢。不要太从容,要有点期待这样生活才精彩。
Lai~ 你这个mic霸!我们之后一定要再去唱爆KTV!
小滨~ 要说的都和你说了。我会蛮想念你的,你就像大家的弟弟一样。
Alkan~ 加油好吗?相信你自己什么都能做得最好。但记得要有耐心哦~
Isaac~ 我觉得我很依赖你。总是和你诉苦。谢谢你也愿意听。现在你应该和我分享一下吧。呵呵
kheeping~ 就很想说,辛苦你了。你真的很强悍!
Sally~ 老婆!加油!你一定可以。不过可以不要总是这么让我难以捉摸你的举动吗?看车ok?!
Leonard~ oppa~不懂为何莫名不舍得你。想说,你主持的时候很帅。呵呵
Connie~ 看到你比以前有信心了!给你赞!你会更棒的!
Wy wy~ 会想念你弹琴拨头发的画面。帅翻!加油!支持你!
KK~ 你很搞笑。忙东忙西但千万不要忘记这个家哦!
Weichien~ 下次shienchoong欺负你就和KC说吧。叫KC惩罚他!
Hongwee~ 你可以不要这么帅吗?!丑一点都不能。去和KC学吧!
Mingkin~ 把你的热忱带给新生吧。你的真诚让我很感动~
Kinfeong~ 不要这么负面了。要抛开已往思想,接受更新鲜的你吧。
Ash Hao~ 副导,课程组。下个学期忙死你。加油吧!你很强的。我总是在称赞你~
Beng~ 你很温和。不管是戏剧组或辩论圈,你都要加油!!!
弟弟~好好照顾柯心啊。有你这个弟弟真好!!!
Agnes~ 多多回来戏剧组,这里的人都不会是陌生人。是家人。
凯项~ 内部导演加油!知道你有idea了。导演要做的东西我那天大概也和你聊过了。
Sookling~ 你真的很乖。很像我妹妹一样。我们都还是会很疼惜你的哦~
勇鸣~ 内部你会带舞吗?我很期待咧~ 你跳舞好强大哦~
小yinghui~ 不管你觉得自己是不是戏剧组,想告诉你,你很棒!
高峰~ 我的老公啊~爱在心里口难开。你懂我就好。

要成为中瓜咯。大家都要学会去关心小瓜。有什么不明白就问老瓜。不要慌不要乱。你们真的很强大。真的。

给老瓜们,你们的留言纸还在我这里。
Hanyi~ 你不要这么negative可以吗?精神起来!不然又变得像变态了。以后再找你哦。
Yuesin~你不要blur了。以后的日子要加油!还有,不要整天拿connie来威胁我啦!
Huiwen~ 下次见到我可以喊我的名字吗?多休息吧。FYP应该忙死你了吧。
Makiyo~ 你啊!很久不见你!检讨啦!要想我哦!
Guolun~ 快快找个对象拍拖去吧。不然又在那里想多多。哈哈哈
Nathan~ 听你说要出国发展,真的觉得很难看到你了。请想念我!

昔日的我们为舞台战胜了心理许多压力。付出了很多。也得到了不少。祝你们前程似锦。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

山洞老人。我们要珍惜彼此好吗?虽然有很多原则不合的问题,但是都有互相协调。我们以后要每年一次一起出国旅行哦。很多话说不出口了。随便给你写一下。

KC~ 我们都要多顾健康。减肥啦!我会想念和你的每一刻。
Alsen~ 有心事情和我分享哦。谢谢。爱你~
Ailing~ 多微笑啦。你不笑真的吓跑很多人啊~
Weiling~ 快去找个对象吧。你家男人的standard真的有点高啦~
Yinghui~ 不要觉得未来很恐怖啦。说不定有另外收获咧~ 不然就快点嫁出去算了。

接下来,我们的大学的故事会走向历史,但是我们的友谊却是不间断的。我相信。我一直觉得我们不管分隔多元,但是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都要为我们自己的未来好好打拚!有谁累了就一巴掌给他清醒吧。我们要一直互相鼓励下去!

要离开了。其实很不舍得。其实很想放声大哭。可是就是没有这么做。因为,我离开不代表我寂寞,因为我拥有的是大学给我的,满满的爱。 =)

6 条评论:

Ah yi 说...

我没emo只是累罢了!哈哈

小羊淋雨中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勇往直前吧,风雨挡不住我们的坚持。我们永远都会在你身后守护着彼此,所以放心去追逐吧。加油!

Unknown 说...

真的很久不见
想起以前一起忙的日子
一起疯闹的日子
真的很想念
我会好好检讨的
很高兴在大学遇见你
还有 你的Blog歌配上这篇实在是 催泪啊

Wayson 说...

总感觉你跟我们这一届小瓜太迟认识了,
但没关系,
至少我们认识了彼此,
至少在这短暂的时间内,
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们变得更依赖你,
也听你说自己也变得比较开朗,
我们也很开心。
虽然时间将一切淡化,
再见面时的我们变得不一样,
关系不如现在那么近,
但至少曾经一起在戏剧组,
一起拍剧,
一起到处走走,
一起聊天,
一起哭,一起笑。
那时,
你也许会想起我们曾经一起留下的回忆。
不记得也罢,
因为我相信,
我们会一直在你心里。
出来社会会很辛苦,
记得别忙坏自己。
我们在不同的地点一起加油吧。

我们都爱你。 :)



Darren 说...

怎么办?一年前的字,看了好想哭……

爱你 <3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