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真心话

4月的最后一天。我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这个夕阳下了一场雨。头有点微痛。大概是熬夜和淋雨惹来的吧。真心说一句,我不累,只是想要休息一下。想去尽情玩闹。像孩子一样不顾虑大局,不顾虑束缚,尽情的大玩,大闹,打吃,大喝,大笑,大哭。

这4月真的很美丽。因为很多状况发生了。情绪大起大落之后却学会了好多东西。我在真心话之下度过了这个四月。以前我都不爱说真心话,不爱真正分享我的心情。所以,我很表面。我让大家离我远去了。不过在近期,好像觉得讲真心话是很爽的事情。因为不憋在心里,不违背良心。那感觉很好。也因为我领略到真心话的重要性。所以,我话少了。

有很多事情如果讲了真心话会伤害到感情或伤害到别人的话,我情愿保持沉默。所以最近的我比以前安静了一点。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最近选择说话尽量保持中立。希望自己不要走向偏激路线。

那个感觉最近又出现了。像是定时炸弹一样放在身体里面等待爆发。很不好受。这是一种心理问题。只有心灵上的提升才会让我得救。不过我发觉,可能在大学三年真的让人长大很多。所以更让我的心平静多了。

说我很难被感动。的确。现在的我如果要硬硬被感动是不可能的。但是却会因为一些细心的举动,问候,拥抱却能感动到我。我被感动的点变得越来越琐碎。

今晚是很感动的一个晚上。很多人关心我。谢谢你们。但是我不能依赖这份关心。因为不久后会有一群人突然在我的生活里不见。我其实很怕这种感觉。

或许正面思考,谢谢大家丰富过我的人生。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与人的相遇相识就像场美梦
梦醒
也许会很痛
但也可以选择微笑想回想起

匿名 说...

一直很庆幸自己可以有倒数的机会,因为有得倒数,才让自己更会珍惜当下。
同样很害怕一群很重要的人突然消失,所以更想珍惜与他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每一个和他们说话的机会。有些话,或许现在不说,以后都很难有机会再说出口了。
或许,说出真心话,可是用婉转的方式说,会让我们变得比较多话?
好好珍惜你和你重要的人们仅剩的倒数吧! =)

匿名 说...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非常奇妙的,当你把自己心里的一道墙打开后, 你会与身边的人越来越亲近;相反的,心里围起一道墙,戴着面具伪装自己,你会渐渐与身边所有关心你的人疏远了~

匿名 说...

其实因为你的真心话会让大家更靠近~大家也心疼你,很想给你最大的感动~其实大家都没有远离你,只是害怕...害怕失去~累了没关系,大家永远等着给你拥抱~永远疼着你...天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