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我在迷宫里

我最近梦到我掉进了一个迷宫里,迷宫里好多转角,可是没有出路。

看来这也是我现在的状态。我不累,但是我不懂自己在干什么。连说话也变得越来越没劲了。有时还真的懒惰说话。我觉得自己好像有少许迷失了。或许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解决,却又一大堆东西堆着过来吧。但是当我看到很多东西来到了尾声,却又莫名其妙的觉得“大学,我们倒数100天了”。

我的脑袋必须去修理一下,太多坏的细胞在里面了,让我总是卡在不应该卡的地方。或许最近实在是突然有很多很重要的事物不见了,解决了,或者是逼着放手了。所以心里面难免少了依靠,整个人没了一份依偎和安全感。

从《一加一》完毕后,马不停蹄的忙CNY司仪。忙完司仪了,也很有成就感。接下来就到《wo》这部剧。开始排练了。又要再想剧本。这次还导剧呢。给我妈懂我当了导演她一定杀了我。她觉得我应该要再最后一个学期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好好休息。可是,我的享受就是在活动力才找到。再说,这是我大学生涯第一次导剧,却也是最后一部作品。心里面有莫名的感触。也有强烈的压力,怕做不好。怕演员累,怕自己也累。

可是这才刚开始,我是不应该有这样的负面情绪的!所以我要振作!我不容许自己给自己任何逃避的理由!即使掉进了迷宫,也一定要走出来。

只是这迷宫呢,好像是内心一些很纠结的事情建立的。我几乎应该先面对这些纠结才能走出迷失的世界。我想要回家,好想回家好好充实自己。

现在我下定决心要放所有心思在我的FYP和《wo》这部剧。这两件事做好,我就可以毫无后悔的毕业了。

迷宫,我很快会走出来的。等我的精神回来后,我就会把整个迷宫轰炸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弟你真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