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1+1 = 幸福

《一加一》终于都演出成功。从一开始遇到了瓶颈。换剧本,到最后从整整个剧本。从新排练。谢谢每个演员对《一加一》的不离不弃。最后,我们熬夜,我们苦练,终于我们都成功了。这一份感动,我会永远保留在心理。

关于写《一加一》这个剧本。我是非常享受的。脑袋很自然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出来了。这个剧本对我来说就是我的心声。里面有些事情是真的有发生在我生活里的。所以对我来说很有共鸣。真的很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剧本。因为我放了很多心思下去写的。希望可以在大家的心里泛起一阵涟漪。幸福,到底是什么?你们有答案了吗?

至于《一加一》的大家,我很高兴可以和大家一起度过这段日子。大家其实都很努力。都表现的很好。和你们一起演戏真的很开心。很希望《一加一》不是一部剧。我们可以继续演下去。不过回到现实生活,的确我们也上演着差不多的故事。因为《一加一》其实是一部蛮写实的生活剧。

谢谢观众的捧场还有赞美。我真的很高兴你们会喜欢。

我的生日很开心和你们一起过!我们一起哭!把很多心底话摊开来说。舒服多了。大家感情也深厚很多。辛苦大家乐。谢谢大家的努力。我们很努力的制造了一个很sweet的回忆。

我的生日仍然和一群番薯朋友过。其实很高兴!他们很有创意的做了一个西瓜蛋糕给我。我非常感动。还以为他们忘了和我庆祝。这一次生日收到了很多礼物,祝福,讯息和电话。心里真的很warm。也吃了很多粒蛋糕。要谢谢那些送我蛋糕的人。谢谢你们!!!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 《一加一》演出成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