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放晴的心情

终于,放晴了。
一切都随乌云散去。
光丝穿透,打开了一扇门。
沉重放空,终于微笑浮现。

这些日子,假装很开心的我是怎么过的?
心情一直很低沉,实在太忙了,忙得失去了自己,找不回自己。
现在,虽然还是会很忙,但是快乐的门开启了。
因为...可能...觉得自己累够了,不想再喊累,怕越喊越累。
打气精神,干活去吧。
总把一大堆的事物堆在一起,搞得自己被挤压在角落。
慢慢的一件一件事情去完成,找回一种叫做成就感的东西。

文学奖已经截稿了。
筹到的稿件也有一定的水准。
这是值得开心的。
好像,这些日子,我是蒙蒙胧胧地撞过来的。
终于文学奖接近尾声了。
还有好几个活动过后,筹委们就要散了。
又有莫名的失落感,有些舍不得。
大家熬过了艰辛的日子,我们终于要从中毕业了。
文学奖之后,我们都是更棒的人儿。
或许我们经历了不少的“失败”,但是这些“失败”可让我们坚强了多少。
希望大家在文学奖后都要保持联络。
在大学,若不是有同一个活动,相遇是蛮艰难的。
所以,希望大家之后不要各自飞奔而忘了曾经一起打拚的我们。

最近接了一部剧,演失败的人,还真是演回我自己呢。哈。
这一部剧虽然没有给我和上一部剧的感觉一样。
上一部剧的我好像小孩一样,什么都有导演来挡,导演来教。(很怀念那段日子)
这一部,我好像瞬间长大了,有很多事情我必须自己去感受,去挖掘。
虽然比较吃力,但也学到了不少。这次的导演比较艺术派,哈哈,但他很强。
我的对手们也很强,我也得快快回到状况来,演好这部戏。
不想拖累到大家。

至于课业上,有点眉目了。
有点懂自己在读些什么。
我是很笨的人,并不是大家想象很厉害读书的人。
我总是没办法追上大家的进度。
不过我也终于慢慢去抓,总算抓到了一点。
读书的mood又回来了。真好。=)







放晴的心情,
我会一直记住这感觉。
不emo了。
我要疯回来。

欢迎你回来,豆腐。=)

By:Taufoo 2012

3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一班好朋友出游是最爽的!

Unknown 说...

Hi tau fu, still remember me? check out my blog k ? :) http://vvparadise2.blogspot.com/

豆腐 说...

蜜蜂王子:真的,会有很多好玩的事发生 ^^

Shilin:I do remember u. Will check it well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