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好心情还是坏心情?

最近这几天,心情起起落落...这种起伏不定的心情已经很久没缠我了。
现在却又在出现了。。。

或许因为要做抉择吧。总是拿不定主意。该选择继续还是放弃呢???
感觉好像不适合放弃,但现实却汹涌着我放弃,放弃一个我喜欢的东西。

难道真的要放弃后才能过回原来的生活吗?
一定要这样才能够学会成长吗?

还记得上一次也有过这样的经验。
好像真的要用尽所有精神才能让自己恢复,好起来。。。

一直对自己说不可以在这样下去。。。可是就是办不到。
到底要如何才能忘记和放弃这该死的心情和感觉呢???

看来我累了。。。
对这一切都累了。。。
身体好像被琢磨得没有温度似的。。。

秋天快到了,希望我能在冬天来之前学会放下。。。
告诉我自己我能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