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电脑坏了

这两天电脑坏了。。。

坏得真不是时候。。。

到今天才修好。。。
里面的资料,都被清空了。。。
很多software也得重新下载过。。。
真烦!

打开MSN来看,信箱都快布满了信息。。。

Friendster也多了很多朋友和留言。。。
真是很不好意思。。。
我没办法回复每个人的留言。。。
想到都觉得惭愧。。。


最近开了facebook来玩。。。

在那里竟然让我遇回了很多小时候的朋友。。。
我想他们应该是忘了我吧。。。嘻嘻

不过还真是怀念小学时的生活。。。
大家一起吵吵闹闹。。。
幼稚到不行的举动和谈吐。。。
时间还真是不留情啊。
现在的我都十八了,想幼稚起来应该都不被允许了。。。

唉~还真是老得快。。。应该是成长得快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