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给2017说故事

Hello2017年。
我想和你,我和2016年的故事。你想听

....................................................................................................................................................


2016年,或就是目前止,最累人的一年吧。不管是家里的问题,朋友的问题,或者是感情的问题,都有我很受的事。


一年,外婆离了。葬礼天看到很多不曾见的面孔,或者是已经面目全非的人。外婆,您辛苦了。在离开这世界前,要承受样的悲痛。您离前,然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就连坚强的妈妈是落泪了。 我,也是。


一年,家里也发生了一些事。看似好像到了,其实事情是有机。很多事情总是有希望。可是,我的家人啊。我都必要更爱对方好?因为这一年,我理解什么是 人生无常。我更希望你也能好好自己。


一年,在情里受了。毫无警跌入自己最怕遇见的影里。其实在我始,我就料了有束的一天。我了一本,叫做“100个放的故事”。教会我如何从失去里成长。再还没有失去你之前,我。看完后,我们刚好分了。可是我却是痛了。痛着去旅行,痛着去安慰好也失的人。痛着,一个人了一段很辛的段。

一年,被朋友出背叛。活生生被骂说多管事。帮忙了。可能我自己也有不的地方。可是我的友,很重拾。我和你交,不是因你出我。而是,在的你,已经不再是你了。我不认识你了。你也不认识你自己了。是祝福你。



一年,遇到很多会自己死掉的事情。所以我只是很庆幸自己活着。可是始抱怨何生活那么艰难何那么多况。何,那么糟了要更糟的呢。


一年,试过躺在自己地的吐物上。看着天花板,在想,我了什么呢?
一年,试过在爸爸前面哭得像个小孩一样。
一年,试过盲无目地的去找一个人。
一年,试过到了极点。
一年,试过
一年,学会强。
一年,学会及解决问题
一年,学会放自己同也放过别人。
一年,学会抱着妈妈和她她和爸爸。
一年,学会从自己地的吐物站起。看着子里的自己,,我okay


一年,认识了一班不懂什么就打成一片的海边朋友。一整个海边到不行的人,一些人都听不懂的言。一起喝酒,发酒。一起毫无目的越出,做很无聊的事情。一起坐在马路旁聊到三更。一起打,一起抓狂。一起加班到凌晨4点钟。一起在一起。谢谢谢谢的出2016年才会精彩。


一年,家里人仍然在撑着我。不心的候回家,就会胖着回来槟城。一起很平常的出逛街,吃有和平不一样。可是却得,有你真好。种平凡,真的就是幸福了。不起,我是会惹你生气,担心。可是你放心,我的生活我决定,可是我会好好的。我最的家人,谢谢


一年,留在我身边的知己仍然在。很少见到你。可是感情不变。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一起去国外旅行,一起跨年。你看着我投入感情,却也陪我度了失刻。然你不长在身边,可是够了。我很意了。谢谢2016年,你仍然在。


一年,遇到了你。好我遇到了你。你陪我度了很棒的日子。我很珍惜你,我彼此,我会陪以后每一个重要的日子。我相信会的。谢谢你,我在2016年,遇到了你。


................................................................................................................................................

 


2017年啊,就是我和2016年之间的回。我经了很多。可是2016年,去了。在我就是你的人了。2017啊,我好一点好?不我也相信,你会我好的。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