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正面的看待

其实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特别的想回家。真的,很想家。真的觉得离家好远好远。把时间表排出来,发现这半年内,我回家次数很少。我真的很想多见爸爸妈妈多些。

最近朋友都说我很吵,我也很想安静。可是我安静的话,我会觉得很寂寞。我就是不喜欢那种感觉。所以我想继续吵吵闹闹的。为什么会感到寂寞?可能有很多事情都必须自己一个人去承担吧。

其实自己身上有些东西开始有好转。替我自己觉得开心,这改变是好的。或许真的必须让自己再忙一些吧。对于之前给自己设下的安全范围现在几乎越来越微弱,是好事。代表会有更多新东西可以被接受,然后更多生活上的火花。

最近接触戏剧很多。我懂的东西原来很有限。我必须继续的进修。戏剧给我学到了多于演戏上的东西。是生活,生活的艺术。我看见了自己的生活。开始懂得在被生活逼得透不过气来的时候,跳出来看看自己。

憔悴,颓废。我是怎么了?怎么会变成这样?

最近很多东西突然往我身上堆。所有事情都好像约好要一次过给我杀个措手不及。抗压能力再强都会崩溃。课业也好,表演也好,活动也好,承诺也好。我好像都没办法衡量了。很糟糕。不过,我懂了一个道理。“见一步走一步”。这时候是考验我乐观能力了。最近上了一个课程叫做 Theatresports。我懂了我们应该正面一点看待很多事情。可以打最坏的打算,但是不代表我们要悲观的看待它。反而要乐观地看待这最坏的打算。可能事情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我好像就是靠这东西撑过来的。

适应能力如蟑螂一般强的我!我相信我可以handle得来这个非常时期的。不过说到忙,也是要休息的嘛~要去旅行了。希望可以是一趟让我充电的旅程。

豆腐和豆豆要加油!

3 条评论:

June Ooi 说...

”我也很想安静。可是我安静的话,我会觉得很寂寞...“ 非常同意。我也是个爱说话的人,因为我讨厌冷场,所以不停的说话来避免尴尬。加油!!~ 生活还是会继续.. (:

豆腐 说...

我们是同样的人哦~呵呵~要一起为生活加油 =)

匿名 说...

想家就回家。。因为爸妈更加想念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