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重返大学生涯

听到大学就联想到一个字 —— 忙。

再次的踏进一个自己设下的圈子里。在上个学期就为接下来的这个学期定了很多目标,也给自己参与了很多活动。结果又是忙得不可开交,打算要再次累垮自己。

一个半月在台湾,我真的有足够的休息了。觉得自己在那段时间真的过得很健康。早睡早起,三餐也定时享用。整个人就是一条龙一样,精神奕奕的。最重要的是竟然没有发胖,虽然也没有瘦下来。

回到马来西亚,一味的狂吃,结果又胖起来了。之后还得了食物中毒,泻个不停。阿娘喂~
不过也不错,起码我又瘦回去了。哈哈

其实要开始跑活动了,但我好像还不习惯。可能真的在台湾闭关了一段日子,一时适应不回来这些忙得厕所都没得上的日子。

回到大学,大家都有所改变。有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我必须要在短时间里面重新适应过。而且要在短时间里面安排和完成很多事情。学业和活动的颠倒,让我有点迷失了方向,乱了脚步。好像很多事情都冲着来,撞在一起。必须要好好安排时间才行。慢慢的去完成一件又一件事情。虽然还有很多事情还未完成,甚至会面对更多新的挑战。但是慢慢的心态建立起来。我,不是一个人。生活不是只有压力而以。我不应该把一些压力放大来看,弄得自己精神紧张。

不过最近遇到一个极大的问题。就是......没钱啦!要剩吃俭用了。我对自己说,“少吃一点当作减肥吧!”

每一次都会给自己来一个打气。 加油!豆腐!
PS:见到了林宥嘉,听了现场,我很感动。还有,很想念台湾。=)



3 条评论:

Da Maniac 说...

想瘦也不是这么个瘦法的ok???!本来好好的一块豆腐别让我看到你变成了又干又臭的豆腐!

小虫 说...

haha~ 健康最重要啦!
好好被大学‘折磨’吧!哈哈哈~

豆腐 说...

老朋友~ 我懂啦~ 下次要用对的方法来减肥,这一次是不小心减到的~ 哈哈

虫虫哥~ 健康真的很重要。大学生活很折磨,但很好玩!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