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部落格更新完成^^

真累!用了差不多四小时来搞定,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我还有两个联系部落要兼顾,不过总算大功告成^^


最近选择了拿华文科为我中六的其中一科。。。虽然知道很难读也会很辛苦,但只要能硬着头皮撑过这一年半我就飞了^^


不过选择华文我当然会选择放弃另一科,就是我怎么读也没兴趣的Pengajian Perniagaan(PP)啦。


不过烦是烦在如果我一drop掉着一科,我中六的package会变不对称,但到现在我也不懂到底package不对称会有什么后果。会上不到大学吗?


到底我该怎么做呢?有谁能给我意见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