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我还活着。。。

前几天,我在学校等妈妈来载我回家,等了很久都不见她人,便走去学校的第一门口去看看,怎知在第一门口也没看到她的车,便又走回去第二门口等她。。。走了一大个圈,最后又走回到原点。

我的人生就是那么失败,总是走了一大个圈,最后还是要回到原点。。。总是作了很多错的选择,最后却刁难自己一番。。。让自己永远都那么半天吊,永远做事都半桶水。。。呵,真可笑。

不过,想起来,如果不去试,又怎知道结果呢?如果我不走去第一门口看,如果我妈刚好在那里等我,那怎么办呢?其实,只不过是自己不好运而已,作了错的推测,没有想到当中会发生的意外。。。

这些倒不算什么,最重要的就是知道错了之后,还有一个原点可以回,比起做错后却无法回头,我算是幸运了。。。我相信神是会看到我的,终有一天一定会成功。。。

这一次,我又作了一个错的选择,还是要回到原点重新出发。那又怎样?起码我还活着。。。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