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戏剧日记”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戏剧日记”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十月围城》一部好戏!




《十月围城》
去年看的一部戏。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所以现在才来写着一部钜作的精彩。


它的精彩有很多。
演员整容的精彩。
出色演技的精彩。
巅峰演出的精彩。


背景布置的精彩。
视觉效果的精彩。


故事情节的精彩。
紧张急促的精彩。


特串演出的精彩。


说真的,还有很多很细腻的精彩。
《十月围城》就是给了我们这么多的惊喜。
耗托了两千多万起了一条香港民初时代的街和城。
人力物力上的运用可大了。
导演,监制,制作都扎了很多心机和努力下去。
整整四个月的拍摄真不容易。
其中动用了很多大牌明星也录用了几位新演员。
前辈级的演员交出的功课几乎都拿满分了。
每一位都演得很好而且摆脱以前的形象,颠覆的演出让人赞赏。
而新的演员,有歌手,运动员和刚出道的新力军。
他们的处女秀是让人鼓掌的。
能与这么多前辈对戏却也不会显得逊色,很了不起。


多位英雄为了一位素未碰面的人奉献自己的生命。
面对的敌人成千上百。
手无寸铁的他们能如何保护孙文呢?
看着戏里的英雄一一壮烈牺牲真赚人热泪。
看着他们不死的精神都让我血液沸腾了。
谁有想过短短一个小时的几个路程给他们是多么的难走。
革命是伟大的。


戏里的英雄都有未完成的心愿。
是一个接一个的遗憾。
这些遗憾却换来一个中国的希望。
所以值不值得,看人看志。


《十月围城》我相信不只带来这么少的感受而已。
里头应该还有更博大的道理。
只是我智慧尚浅,为能读取当中更大的意义。
不过当中让我看到不屈的精神和博爱的态度,我看到了。
希望这部片能获得更多的好评。
得不得奖应该不重要。
最重要是在观众的心里,你们每一位都得奖了。

一下是《十月围城》的场景:





十多名的勇士:

孙文:


这两位的惊艳演出让我佩服,李嘉欣的演出虽然没有台词却令我难忘她动人的表情。

《败犬女王》。。。赞!



经朋友的介绍,我看了《败犬女王》。
结果...不输《命中注定我爱你》。


我一心想看看这次的阮经天演技上有没有改变和突破。
虽然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我能说他是演技派的。
他真的有实力。
而且这一次我在《败犬》里的卢卡斯没有看到《命中》纪存希的影子。
这点让我觉得他很棒。
不像某些男艺人,每一处戏都用同样的演技,只是角色不一样,很闷。
所以我不会给阮经天贴上偶像的标签。
他是实力派的。


而女主角——杨谨华(是这样写吗?)
她把三十三岁的单身女性的特质表达得很好。
有演技,有外表。
这种女强人的角色她能发挥到这种地步真得很赞了。
其中不完美的就是...她不像三十三岁。哈哈。
我之前也有看她其他的片子。
也演得不错。
希望她加油!

可惜的是阿娇辞演了。不然就多一个焦点。
不过杨雅筑也很棒。
她也演活了剧里的角色。



本剧还有很多值得被称赞的艺人。
宋心妮,大炳,林美秀,怀秋,巧克力,等等都很棒。

可能我写错他们的名,但他们真的都很了不起。
我很享受看他们的演出。
别小看这些小配角,整出戏没他们就没乐趣了。也不会好看的。
大家都很棒啦~

看完《败犬》的心得是...人生就要放轻松。
还有爱要及时,不要等爱没了才来后悔。
对待每个人都要真心。

巴钰在里面说了一句话,很有意思。
男人说慌是为了自己好过;女人说谎是为了对方好过。
我好像懂了。

一夜情,爱情,婚姻是可以画上等号的。
谁说一夜情就不能有爱情的成份在内。
哈哈。。。什么都有可能。
差八岁都可以了。爱情有什么不可以?
它的魔力真强大呀!

总之《败犬女王》值得看啦。
不罗嗦。
收视这么好就是个保证啦~



大大忘了。
在剧里有份参演的梁静茹大姐也太棒了。
她可以演戏了。
短短几十分钟的电台DJ,也有演技。
棒(^^)
我最爱她抽泣的那边,很逼真啦。

看这部戏,大结局弄我哭了。
感动。
加油!希望能看到更多好看,有质量的台湾电视剧/偶像剧。

好歌介绍:
梁静茹包完了。
1)没有如果(主题曲)
2)情歌(插曲)
3)爱情之所以为爱情(片尾曲)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命中注定我爱你》...真的好看。



《命中注定我爱你》我今天才看完而已。是很落后啦。我知道大家一早就看完了。
但我真得很想表扬一下这出偶像剧。
这出戏给我的感觉不像一般的偶像剧。
里面给我的画面,
很梦幻,白马王子还有毫不起眼的便利贴女孩,上错了床,有了小孩,这都令人很难相信吧。

也让我很感动,当我看到纪念品没了,我也好像哭。T.T

还有很浪漫,纪存希与陈欣仪的爱情故事,走过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最后在一起。

梦幻,感动,浪漫的爱情故事。。。
我觉得真得很棒。






这两位男女配角,跟一般的偶像剧不一样,他们是兄妹。
这让我还蛮意外的,还蛮创新的。
他们的演技真的也不错。
不会被陈乔恩和阮经天比下去哦。

尤其是白歆惠的演技是越来越进步的(^^)



几位帅哥美女的合照。
但在剧里,他们四个同场的戏却少之又少啊~




最后,我的了金钟奖最佳戏剧大奖。
应得的,好戏被肯定了!










不能少提的,这位大眼镜小帅哥——萧敬滕,他的演出太好笑了。
虽然台词不多,也有点笑场,但是他演出来的却又不一样。还蛮适合的。我觉得刚刚好厄~哈

多提一点,剧里有三首歌必听
1)我的快乐——锦绣二重唱
2)半情歌——元若蓝
3)吹吹风——曹格

我本人觉得不错听的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