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新的开始。

新年。
虽然这里没有很热闹但还是能感受那一种拜年的气氛。
初一和家人去拜年。
妈妈那边的亲戚与我们感情没有很好,所以到那里拜年会有尴尬的气氛。
爸爸那儿的亲戚反而越来越亲密,越来越好。
也不错。 ^_^

初二就和朋友去拜年。
去其他朋友和老师家拜年。
感觉也很棒。
还很意外的发现我弟弟有了对象,恭喜他咯。XD
不过晚上还去看了半夜场,《最强喜事》,真的暴笑! xD
结果现在累坏了。
腰一直酸痛。

之前帮姐姐卖红酒。算是半个工作吧。
现在找到了一分工,Ogawa。
哈哈,在北海做,可能还会去大山脚。
不过还不确定,希望能得到这工作。

最近也学会了"心痛是为了要成长"的道理...
有很多东西必须狠狠放下。
有失固然有得。
有很多的东西已经无法重来。
我们必须要放开。
这样才能接受新的开始。
分享这首歌。
黄小琥老师的《重来》。




这是我第一百个post。
很有意思。
我没想到我能写这么多。
虽然很少更新部落。
但这里还是生气勃勃,好事来的。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谢谢。
豆腐至上。 =)

1 条评论:

Ah Pou 说...

新年快乐哦!!恭喜恭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