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海潮汇》的震撼和大家流过的汗水


这三天都忙着为《海潮汇》当义工,作了很多东西,留下了很多的汗水,睡觉的时间加起来都没超过我平时一天睡觉的时间和份量。。。不过真的很开心,能参与其中真的很棒。那一种能与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完成一件事,一起流汗,一起解决问题,一同分享快乐,一同看着《海潮汇》从开始到结束,真得有万番感动,能帮到张尉乾老师完成了这心愿也很开心啦^^

《海潮汇》是以太平佛教会五十周年而举办,因此组了250人的合唱团高唱了很多首歌,最令我觉得震撼的和受到大家欢迎的就是这一次的主题曲《海潮汇》啦。。。我会把样本和歌词po在我的音乐部落那,因为很好听。。。而这些合唱团的团员们也来自马来西亚的每个地方的学佛人,每个都是精英!

这一次我是担任生活组的其中一员,就是做保姆工作啦,负责外波演出者在太平的衣食和住的地方,还负者带巴士。我负责照顾来自和丰佛教汇的朋友们还有他们的老师——李老师。他们都很棒也很亲切,只是因为这次太匆忙,所以还没能完全与大家打成一片,这是有点可惜的地方。

不过这一次的活动真的学到很多的东西,学到付出不求回报,学到了如何去照顾别人,学到了沟通。。。虽然说我平时在这方面也尚有一点通,但这一次让我有更深的了解了。^^

不过好可惜啊!这一次因为太忙了所以很少拍照...闷-_-
不过没关系,那些美好的画面在我脑里,我以后会一张一张翻过来看会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