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感谢我有爱的能力


其实爱情是迎合对方

感情的世界里可以很
简单,也可以很复。感情是一直在改变的,不是一种止的东西。因两个人的经是不同的,心境会改变,看法会改变,想法也会改变,所以做法就自然改变了。一段感情需要两个人一起去迎合方,需要双方的用心一起去经。若两人无法达成共,很多人就换来局。然后继续属于自己的生活,然后始又寻觅可以和自己达成共象。

其实,到底是我不愿意改变,是我们还遇不到一个我愿意去改变的人。很多,很多人,都在告们爱一个人就是不需要可以改变自己,方却仍然你的那么就代表我找到了的人。但是我得,这说法只适合一段感情的“始”而已。当爱到了“持”下去的段,双方始会意到彼此和自己不适合的地方。这时始就会有争,就会有意见不和。然后生不安全感。在段,我真的是能做回自己?我个人认为候我就要始去做整,做一些改变。但是个改变不是方面的,而是双方都始行动。所以,我们还是一直要做些小改变迎合方的。

的沟通侣来说重要的。但是所“沟通”又不要太超,不然就会变成是一种“检讨对方”的行了。太多的沟通反而会害感情。相同的,有沟通,把方不好的地方都默默忍,最后致自己心理不平衡,也是一样会做出方的事。所以,“沟通”要拿捏得好,要恰。不要“沟通”成了一段感情的力。

相处久了自然会知道方的人格。会越越了解方。但是因“了解”,很多人牛角尖。始“想太多”。有一种“很想完全了解个人”的想法,想参与他的去,也想他的未有你。“占有欲”越越强的候,方的力也越越大了。所以,如果真的不想要“因了解而分”的,就要适的控制住自己想了解方的欲望。如果你打算一子和他在一起,你有一子的间慢慢去了解他。急于一要了解一个人是不可能的,因为毕竟要了解一个人,你有一子的间都不够。因,人是一直都在改变的。


爱情专家不存在

其实以外人看,情似乎有很多东西可以被解。所以也出了很多家。但是你身经历战后,你会知道,情根本不是一门你可以完全掌握的知。你或可以拿90分,但是下一秒你却不及格了。你批评对方不你了所以才和你分手,但是心理又为对方找一大堆借口,最后竟然怪自己不够好方才会不你。但是其实你不懂,造成分手局的原因,远远比你想象中要多。一个人不会突然间不你的,是一定有原因的。你想要找出原因?请问你知道后,他又会从新上你?你是否有把握又可以挽留他呢?有,你之间的“timing还对吗


最近段日子,我投入了一段感情,也恨恨的跌倒受谁对谁错了。都是我程。


 我有5情。5个人都很不一样。


,你是个很棒很明的人。和你在一起就有情的感。很甸很害羞。你已经找到更棒的人。听了,你和他好像要注册结婚了。衷心祝福你,或你也忘了我吧。

第二任,你害我很深。我用了很长间去疗伤然你留下的是一个很被磨影。但是我仍然祝你幸福。有再看到你,也联不上你了。在有面子的年代,一个人要消失真的很容易。

第三任,你很棒。你很优秀。然我都是彼此尝试象。不起,我害了你,可是你却可以笑着和我希望我幸福。你真的是个很强的人。希望你找到一位不需要在他面前逞强的人。上那脆弱的你,然后保护你。

第四任,有初的感。可是我有准备好就始了。我也没办法把太多间放在你身上。你需要我的候我也无法在你身边。我承我真的有把太多的心思放在段感情。所以,你要分,我尊重你的决定。谢谢现是我的朋友。

第五任,你是我放感情最深的一位。该说的,做的,我都做了。我们对彼此都有安全感,所以我都一直在害着方。如果我害了你,不起 。同我也原你所带来害。最后是希望你好好加油,祝你幸福。但愿我的忠言你有听去。谢谢你教会我是什么。也对爱有了新的看法。

一次把你们写。感好好噢。情不是在收集邮票,我每一段感情都是真的。每一段感情都我学到了很多。有好的,有坏的。我都必,去学,然后更棒的自己去和未的你相遇。有位朋友告我,因放了太多的在一段感情里,所以才会那么受。他我,下一段情是否仍然会身去。我,我会。因对爱情的度就是样。我不可能因为这一段感情不美,而接下的人的减少一些。那是不的。因为对接下的人太不公平了。我把上一段情的到下一段情,不然那就会成一个性循。我好像于学明白了。第二任,你我的影我会抹去的,因害了第五任。我会尝试去走出。不然我绝对不会始任何感情。


自由与孤只是一线之差

所以在的我又回到了自由身。那么意味着我真的自由了?但是要知道,分的自由是一种孤。如果你有任何挂就是一种自由,那你就了。我而言,自由是你可以放心的去做一件事,然而有很多人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你。自由是的其中一部分。能在里找的自由才是我想要的自由。其实应该也是很多人真正渴望的吧。在的我其实也算自由,有了你的,但是我有家人的,朋友的有我自己的。感人的能力。感爱过你。










今晚一个人静静地感受爱。

#LoveCafe #LoveYourself #LoveLif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