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黑暗中的光芒

不屑现在的生活。在大学两年四个学期,这个学期我真的很不开心。

在这个学期我的脾气不好,骂人,脸黑。情绪最不好的时候。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已经低落了很久。我想走出这低落,有谁可以帮我?不懂为何,我好像都会和身边的朋友争执,闹不合。这不是我要的啊!我也会和家人吵架!这也不是我想的啊!我的心好像不受控制,做什么都被情绪控制而不是控制情绪。现在,我连讲话都要很用力去控制,我真的很辛苦。

或许和我朋友说的一样,我一直都给自己设定在一个状况里。但是这个状况似乎已经不受我控制了。我得离开了。但是我的离开往往就会舍弃很多框框里美好的东西。可是我不忍心。若我带走他们,我仍然继续不受控制。

不懂是人格分裂,还是精神分裂。真可笑。可能我真的重来都不回真心让朋友走进我的世界,所以只要不见多时,我和人的感情就会变淡。淡得可怕。我懂这不是别人的问题,这正是我个人问题。

的确,心房里外都空无一人的我觉得自己好孤独。谢谢一些会一直关心我的朋友。因为你们懂得我的懦弱,但我不想太依赖你们,所以我不会对你们很热情。因为我怕你们某天不再关心我,我会很受伤。对不起,我就是这么自私的人。

我的低落让我开始失去越来越多,也慢慢对很多事情失去了热忱。我懂这种低落不是这个学期才开始的,只是这个学期有太多引发点了。我也懂,这种状况就是大家所说的“忧郁症”,只是初期的症状吧。我希望快点离开这噩梦,可是能帮我走出来的就只有我自己。

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黑暗的post了。不会有下次,但愿如此。很快我会在黑暗中找到光芒的。Save me.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不乾淨

最近一直下雨, 還以為可以把這片土地洗得乾淨一點。結果呢卻越來越骯髒。搞到四周圍烏煙瘴氣的。

看吧,衣服怎麼涼也涼不乾。家裡就只剩下黑色衣服可以穿了。也好,黑色衣服穿起來怎麼看都不會覺得骯髒嘛。只有骯髒的人才會不喜歡穿黑色。因為他們怕黑色會凸顯他們的骯髒。


還有啊,昨晚看了一場魔術表演,精彩到不行。那個魔術師真的太強了。讓觀眾驚訝不已。可是變魔術的手法不夠乾淨俐落,扣分。

回到了宿舍,打掃房間後。房間變得好乾淨。和房間外對比也太大了吧。沒關係,只要我做好自己,讓自己乾乾淨淨的,我舒服就好。相信他日四周圍的環境也會因為我們每個人安分守己和不隨意去弄骯髒而變得乾淨的。

還有,我有件白色的衣服沾上了污垢。變得不乾淨。無論怎麼洗也不乾淨。就算擺在高級衣架上賣也賣不出的,就算掛得再高也沒有用。因為不會有人看它一眼。畢竟不乾淨就是不乾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