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爱情?哦~爱情。

其实爱情到底是什么?

我曾经有过爱,也被爱过。可是这份爱可以短暂得可怜,冷淡得可怕。
总觉得爱情是一种让人着迷后却又慢慢饱受折磨的东西。可是人类就是沉迷于这种感觉。

就在这个城市里,到底有多少人因为爱情而徘徊着?
又有多少人因为受伤了而寂寞的在暗角哭泣流泪?

有谁的安全感来自爱情?而有谁却被它给摧毁了?



最近一直被问到关于爱情的问题。
我回答:很好。单身很好。
因为有了爱情,却没了安全感。没了方向感。
是害怕爱情,对爱情没有信心?或许是这样。
我从来不喜欢坦然对爱情提出看法,因为我没什么资格。

最近看见朋友因为爱情受伤了,又看见另一位朋友因为爱情而幸福。
觉得很矛盾。
我其实会渴望有爱,但是一旦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爱情好像不是什么可以保持永恒的东西。说到底人还是会变心。变心的,可能是我,可能是他/她,也可能是你。

最近也一直听到关于同志的爱情。
当一个男人爱着一个男人,一个女人爱着一个女人。
身边其实很多朋友是同志。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我也很尊敬他们对爱情的坚持和努力争取的那份勇敢。
可是到底面对了自己是同志,和家人坦诚的时候,那份不安与恐惧会有多可怕?
爱情真的让人不分性别,让人勇敢起来。



所以爱情可以给我们带来这么大的改变,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学着去爱?
我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也觉得我时候找回对爱情的闯劲,毕竟真的越来越老了,需要担心这问题。呵呵呵

对于爱情,最近好像对必须去面对。因为最近演的角色和爱情是分不开的。我才发现原来我在爱里,真的很少知识。突然自己变成了白痴,连爱一个人都不懂,何况还说要演爱一个人。给这两个舞台剧的角色加油吧。Hang Jebat 和恭坚,你们一定会找到属于你们的爱情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