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帮豆腐加油好吗?:)

我在忙些什么?
是什么事让我这么累?
不过,我真的累吗?

十一月,欢迎你。

我懂,这将会是所有东西堆积在一块,可以把我彻底淹没的一个十一月。
真的是逼着自己把所有工作都详细写下。因为,真的很像老人痴呆症一样,把很多事都忘记了。就连一些不开心的事,真的,印象很模糊了。难道,我得了健忘症?难怪最近的我,累得很快乐。

可能是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吧。虽然在学业上受到了教授的百般刁难。但是,真的,学会了很多事。就真的觉得在外面工作,就是会遇上很多种人。要如何和所有人愉快合作,说实在,很难。不过,我只想说做好份内事,做好本份就好。开始学会置身事外,呵呵,不错。

在做课业,真的是累死人了。到底怎样才能学以致用呢?用在生活上,态度上,观念上。我还是很努力的在学着。毕竟,我真的很笨。我的脑袋就是转很慢,对于学业上。我也不爱读很深奥的书。不爱看26个字母拼成的字体。因为我和它们没有很熟。但是最近好像开始熟一点了。又是环境逼出来的现象。

关于活动,节目组真的是很有挑战性。给评语原来不简单,要很细腻的看一个表演后给意见,真的很累(眼睛)。然后每个礼拜漫长的会议,整个活动占霸了我整个十一月。

至于责任,有时不懂自己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责任。两者总是无法平衡。唯有在责任里一直找一些让自己喜欢的,新鲜的事来尝试,才能好好享受着一份责任。

拍摄影片,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件事,但是当它变成了一种工作,反而变得压力。或许这不是我的idea,所以我没办法拿捏每个镜头,每一幕的感觉,脑袋没有画面。我,真的担心没办法胜任,经验不够,技术也不是很好,很怕会让组员失望。要开拍了,只能尽我所能吧。

所以,这个短暂的假日,很重要。
让自己好好休息,到处走走,当然最好是可以背包啦。
可是最近家里很多事要忙,看来下次的背包只能落在明年一月了。
应该不会飞很远,想到东马走走。
计划中,毕业后日本进修。





豆腐又要很忙很忙很忙了~
不过,他还是会很傻很疯很好玩。
大家可以帮他加油吗?

祝大家 Happy Deepavali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